close

CIMG4175.JPG 

哎呀呀~  這家很早很早以前  早就報導過了  我也只是過氣的宣傳而已!

你們就[盟看盟看]吧!

 

小草1Y4M-5.jpg 

來到馬桶  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你們說:素不素啊!

如果沒有裝個擠便便痛苦的表情  就太不上道了~~

好啦! 我很不上道低  假淑女!

不過,隔壁那個也不差啊~  也是裝斯文來低!

 

CIMG4177.JPG 

 便所的菜單

價格約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  但料理也還好,沒有好吃到驚人的感覺

就是................................................... 

普通!

這樣懂了吧!

是家可以拍照的餐廳啦!

 

小草1Y4M-4.jpg 

有沒有  連椅子都是馬桶哦!

可以來搞怪拍照留念一下~~

 

CIMG4193.JPG

我點什麼餐呢?????

好低~  豬頭是我,我真的忘了

那.....要點的人....................

就.....努力的猜吧!

豬排還可以啦~~  但可能太大塊有點油膩的感覺

 

 CIMG4195.JPG

這叫什麼來著的~~~   對!老娘也一併忘的徹底

你們就...............

不要摔電腦了.........................

咖哩啥來的吧~~

很普通,相公說的~  稱不上美食  就是可以入口就對啦!

 

CIMG4198.JPG 

飯後甜點

這次我知道  是冰淇淋哦!

好啦!  看也知道,不過我當時病重  不能吃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相公  連喀兩個馬桶~~

 

CIMG4190.JPG 

綠茶和紅茶  一點都不好喝

完全就是用茶包下去泡的  超級  超級  無話可說!

你們就................

自己去吃後再來跟我說說:吃後感吧!

 

想去的人兒: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0號

Tel:07-5580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