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81.JPG 

熱辣辣的夏天  千萬別跟我說,去海邊~~

雖然,我是漂亮妹妹   可是,我討厭出現在海邊!

So  我心中的避暑勝地  是阿里山~~

因為一年四季  平均溫度約10度左右 很適合怕熱的人兒!

不過,因為路況驚險   這次我們只到達奮起湖而已  但溫度也很涼爽超級舒服!

 

這次遊玩奮起湖  也回味當初的甜蜜時光!

也讓小草一起品嚐這美麗的驛站!

 

CIMG4748.JPG 

小草  只要一出門  就是個超級不受控制的旅人大麻煩!

總愛自己橫衝直撞  自己探險~~

所以,只要無法坐小小推車,我和草爸  都會很辛苦的輪流抱他

以便他不小心又受傷  這樣回去挨罵的人兒  是我!!

 

CIMG4750.JPG 

一旁的店家  看小草可愛

拿東西請小草吃  我也都還沒說,行不行

小草就一整個手伸得很長  直接拿來吃

是說,吃了一口,就丟給老木.......  你娘是你的盆桶嗎?

 

CIMG4755.JPG 

一開始我還跟居家夫說:放他下來自己走!

結果..........................................................

 

CIMG4752.JPG 

就是這樣  賴在地上  死都不走

 

CIMG4756.JPG 

這樣怎麼去吃我的鐵路便當啊???

所以,由小草爸一把抱起小草  前往吃便當的美麗車站~~

蛤~~  當然,小草一定有哭囉!  但,他通常哭個三秒鐘......  自己會停掉! 

所以,我們狠心的夫婦也不想安慰他~~

 

CIMG4757.JPG 

這個階梯是要去老街&車站的必經景點!

很有拍照的fu~

 

小草1Y6M.jpg 

系低~~  看到我們背後的鐵路餐廳了嗎?

以為我們要吃這家的便當嗎?  錯~~~

我們只是很奧客低,存拍照  到此一遊的遊客,並沒有給人家買便當

ㄚ....是說  這樣一般般奧客的行為,你們也是有幹過低

所以不要角我!

 

小草1Y6M-2.jpg 

有沒有  很多人都來這兒買鐵路便當

拍照的,只有我們這一家!

 

小草1Y6M-1.jpg 

是我先要拍這個奮起湖車站的招牌,沒想到........

學人精的相公  一幫我拍完後,馬上也要求我幫他拍一張

他覺得這個景致  拍起來  很有氣質

.........................靠!  超愛學人的說~~ 

"裝氣質"  我覺得  他也是榜上有名的啦!  不要只說我!

 

CIMG4767.JPG  

這個月台  充滿了拍照的旅客

小草  一樣不怕路面不平  照樣橫衝直撞

你看看,他老背也是火山孝子一枚   緊跟在後

怕一個不小心  跌得鼻青臉腫

 

CIMG4778.JPG 

火山孝母  又一枚~~

就算在鐵軌上  沒在怕的啦!

我想  冒險王,可以把小草這名兒  擠掉了!

 

CIMG4783.JPG 

我們沒有去網路部落客推薦的  愛玉伯的家  吃手工愛玉

到是  一進入老街  就有間便宜有好吃的手工愛玉

真的不錯喝~~  我是沒喝過愛玉伯的來比較啦!

不過,這一杯也才$30元左右的手工愛玉   跟山下的比起來  好喝太多囉!

我們買中杯低!  不過當我喝完後,我很後悔只買中杯而已.............

"竹梅軒"  是這家店的名字,不難找   但,很推哦!

 

CIMG4785.JPG 

看到前面的雅湖山莊了嗎?

醚錯  醚錯  我們一樣很皮低,沒有去部落客推薦的  鐵路便當店

而是來這家  有現煮的鐵路便當

那個過貓菜  還是當場炒得呢!  排骨也是當場炸低! 

 

我們是叫那個雞腿與排骨一起的  $120元鐵路便當

單單就雞腿便當的話,一個也是要 $100元  同理可證  排骨便當也是一個 $100元

 

當然,聰明的草媽  只是要給草兒吃午餐  所以點一份[供家]吃  才越吃越有感情!

 

CIMG4788.JPG 

雖然,這一家沒啥名氣  但我很喜歡這一家的鐵路便當

光是青菜現炒  我就給他極~~推!

可以吃個熱呼呼的便當  那種感覺  就是[送]啦!

 

CIMG4791.JPG 

有沒有看到  分量很多吼~~

 

CIMG4790.JPG 

等帶便當的時候  可以知道這家沒啥裝潢  而且非常簡陋

不過,坐在戶外  享受大自然的風景

吹吹山風  也不錯!

 

CIMG4789.JPG 

也才下午三點左右  就開始起霧

讓我們比較害怕的是  下雨~~

沒帶傘具的草夫婦,很怕大雨一來,小草會被淋到雨

萬一這樣感冒了,真的是  會被念到臭頭千年都洗不香低~~

 

於是,將吃了一點點的便當  打包

準備回車上  再來餵飽小草

 

CIMG4799.JPG 

走著走著  走回停車區  有個候車亭

木造低~~  很有日式風格的fu~~

剛好,毛毛雨也剛停   就想說乾脆再這兒喀掉便當

 

你們沒看錯,努力喀便當的人  就是居家夫

雖然說,有留些給我吃   但,不夠塞我的牙縫啦!

真不夠意思,自己吃的開心  而我卻要去追那隻草~~

 

CIMG4796.JPG 

有沒有  小草一到候車亭  開始東爬西爬

冒險的生涯  將會是他人生的一大使命~~

 

CIMG4806.JPG 

這樣還不夠,還跑去別人家  拈花惹草~~

 

CIMG4822.JPG 

由於山上起霧的快  我們又沒有過夜的打算

只好趁  天還亮  沒有起大霧之前,先下山~~

結束這趟  避暑之旅~

 

經過  這間廟  才發現很多人來耶!

原來是拜濟公活佛低!! 

 

CIMG4826.JPG 

濟公  小草地一次看到

還很孬種的不敢靠近  只敢遠觀,不敢動手動腳~~

 

CIMG4836.JPG 

廟旁邊  就是很有名的"地久橋" 

這個我也有在部落格上,看到很多人拍下到此一遊~~

所以,我也很俗氣的  追隨其他人的步伐  拍一張,以資證明!

 

CIMG4840.JPG 

這個小沙彌真的很可愛,還有很多尊  造型都不同說~~

 

 

CIMG4842.JPG 

遠遠低~  遠遠低~  是"天長橋"

草媽都已經過了夢幻少女時代,小草也不是旅人幫手  

So 天長橋, 再  見  啦!(學  號角翔起  揮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