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848.JPG 

從奮起湖及急忙忙下山,我跟居家夫說:我看別人的部落格還有介紹  吳鳳公園

就在那個要去阿里山的路途中!

因為  在來的途中都沒看到,所以,回程沿途我看得特別仔細  可是,真的沒有吳鳳公園啊!

我還因此被居家夫小念一下!

 

可是,就在我們開往  嘉義市區的途中,竟然發現  吳鳳公園!!!!

真他媽的...  那個部落客  順序放顛倒,害我以為在去阿里山的途中~~

又被居家夫白念一次........  超級[妹送]

 

小草1Y6M-3.jpg 

是說,我們抵達吳鳳公園的時間  已經是人家要打烊的時後惹

所以,只好  [慶菜]拍一張  到此一遊

就驅車前往嘉義市區~~

 

CIMG4850.JPG 

嘉義噴水圓環  有一條街  很熱鬧!

賣超多東西的說~~

本來要去吃  郭家  火雞肉飯..........

 

CIMG4853.JPG 

可是  旁邊那一家的  小籠包  也很多人耶!

反正已經有吃過飯了!  所以,臨時倒戈  換個小籠包來試試看~

 

 小草1Y6M-4.jpg

醚錯!  我們只點  小籠包&紅油抄手

這家的小籠包  真的不錯耶!  一咬開來,湯汁會滴出來哦!

 

紅油抄手  是我生平吃過   完全沒有辣的紅油抄手

根本就是  大顆餛吞  僞裝低~~

連小草都會吃上一兩口!  就可以知道  完全不辣!

 

價格很平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小籠包 $60  紅油抄手  $50 (不是很確定,自己去吃就知道!) 

 

CIMG4855.JPG 

看到我吃冰的樣子  因為沒有點湯   又很渴..........................................(藉口)

居家夫和我  看到斜對面有賣冰

舊寮落去  喀冰嚕~~

 

CIMG4854.JPG 

 這好像是  紅豆芋頭冰

但,那個紅豆  粉甜.......  不合我的嘴  芋頭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所以,也還好

 

但是,吃完冰後   還是沒有解渴  反而有種  更渴的感覺!

 

小草1Y6M-5.jpg 

這個攤販  賣的是考魷魚  就再噴水圓環旁

挖奔郎  從小到大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  一開始以為是賣那種海邊都有的考魷魚

結果,靠近一看  真的很令我嚇一跳!

那個魷魚是曬乾過的耶!  我用驚奇的語氣跟居家夫說:ㄟ~~ 好特別哦!

沒想到  居家夫的回答,更令我出乎意外:你小時候沒吃過嗎? 夜市不是常看到?

挖哩咧!  好啦!  這代表我是都市俗~~  我生活的環境就是沒有看過ㄇㄟ,不行哦~~

 

當然,我就買了一些些來嚐試味道看看 

咬起來,很硬~~  要牙齒堅固的人,來吃比較好

把一包都吃完後,我的嘴  運動過度...........  有種太累的fu~~

不過,那種香氣和咀嚼  我個人還是很推~~

跟我一樣,是都市俗的人  強力推薦  要去試試看哦!

 

ps. 那個是秤重量來賣的  大約一隻是$100~200  都有

      不過,草媽只買魷魚腳  所以,比較便宜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35元

 

CIMG4863.JPG 

吃完飯要打道回府了~~

草爸身後是很有名的  圓環! 

我們拍的時候,路人一直看我們...........  很像說,這有啥好拍低!!!

 

CIMG4864.JPG 

小草&草媽  身後是噴水圓環旁的火雞肉飯(也是一般般的火雞肉飯,沒有推哦!  純粹拍照!)

就這樣  用這張照做個ending 

大家一起學  號角翔起!

跟我們揮手  說再見!   (我沒看到你們揮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