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79.JPG 

是說,夫妻有必要這樣子互補嗎????

這樣的互補讓我很不習慣  但又不得不去習慣 (都有個草也來不及後悔了!)

 

迷錯! 你們應該知道我要說啥了吧!

草媽挖奔郎不是個外向的女孩兒,但對於朋友這碼子事.......

就另當別論了! 

朋友基於我,是比家人排名幾乎低一點點而已!

對挖奔郎而言,有時朋友比家人還扮演更重要的  狠角色!

很多事情  尤其是失戀,有婆媳問題,和牽手吵架........

這些都不可能跟家人說~~  因為家人會為你擔心,憂慮

然而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不說出來會內傷,但跟家人說,往往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如果有擔心過度的家人,那還是選擇不說會比較好~~

 

所以朋友對草媽而言,簡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特有物品

偏偏,居家夫........  是個大小事都會像家人報告的那種居家男

而且,說完後,往往他家人的言語之犀利  是我不敢領教低

也佩服他可以一邊被念  一邊解釋他的另一套說法

換做是我  老娘早就不可能跟家裡的人說,還討罵挨.....

所以我覺得居家夫  這一點,笨的可以! (驕傲....抬頭!)

 

所以,結婚後  我真的發現,"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如果我有朋友的聚會,不小心被他發現我是那個發起人,他都會覺得我是那個始作庸者!

明明別人沒約我,可是我覺會主動約別人出來聚餐

但是,朋友難得有共同時間有空  當然要約出來好好聊聊  抒發心中的怨氣,你們說訴不訴啊!

一定要居家居家成這樣嗎?

 

不是說男人都會有狐群狗黨嗎?

偏偏這一點,我比較像男人吧!

狐群狗黨們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家室與朋友  並重!

But,他認為有了家室,就應該把家照顧好  與家人相處!

 

很多妻子都會擔心丈夫和外面的狐群狗黨,混到深夜

常常心有不甘,希望先生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偏偏,這樣的情形,對我而言卻是相反

反而是我常常希望居家夫可以找個朋友  偶爾去小酌

厚喲~~  我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牽手吼!!

 

不過,最重要的是  雖然我的生命中多了個管家公

但,他還是有優點滴~~

So  夫妻嘛~~ 彼此包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