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07.JPG 

話說~~我家相公讓我佩服不已的地方  就是...

他的文字功力 略勝小女子(我)一籌

 

看到廣告看板上 寫著

湯xx

給年輕人承擔責任的機會

他說:什麼給年輕人  承擔責任的機會  根本是給年輕人擔[賽]吧!

Me:(噗ㄘ,笑出來) ...嗯~~~

他說:這句話如果真要說的話,應該是說,給年輕人一個服務大眾的機會!

Me:這樣說比較有道理...畢竟年輕人在政治的老狐狸裡,通常只有吃便便的機會較多

      要喊衝  衝  衝都沒法喊  都是真的衝!

 

他說:台南市有個廣告看板  也寫得很模擬兩可

       許添x的競選標語...  我們團隊唯一不變的是,不斷的改變

 Me:哪裡不好~~

他說:變好or變壞?  誰知道?  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啊!

Me:說的也是! (點頭如倒蒜)

 

 

我個人認為  我家相公某方面的文字造詣  比我好些而已

應該是說  看事情的深度  比我深些

其他地方~~  我只能跳 sorry sorry (搓手中~~)

ps.小草媽愛文字不愛政治  so... 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請不要留言罵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