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83.JPG 

久等了   前進校園的專集來啦!

小草從公園帶領大家前往校園囉!  跟大家一起來玩猜猜看的遊戲吧!

跟我一起看圖   猜學校~~

 

這間學校可就很好玩啦!  我很喜歡,不過,這間學校的蚊子也超級兇  超會盯人低~~

小草即使貼了防蚊貼片,耳朵還是被蚊子叮一個大大的包   好幾天才消腫

而我呢!  本身就是吸蚊達人,身上更是  只要是沒有衣服遮的地方,就遭殃.......

身體的癢  誰來救救我~

 

回歸正題,這是間非常非常有感覺得校園 (我不能寫出那兩個字,這樣你們馬上就會猜出校名了!)

提示:是一所國立大學!  位在台南! 

 

CIMG4586.JPG 

這間學校的特色  我個人認為

不在建築物~~

而是  橋!

它的橋很有特色,每座都不一樣 (有去過的人應該不難猜出來!)

 

 

CIMG4596.JPG 

仿古的設計,有木造橋  也有石磚橋

每座橋都仿造古代有名的橋!

 

CIMG4602.JPG 

有橋  那就一定有流水

人造河裡種植許多荷花,可惜,沒有好好照顧很多都凋謝了~~

 

CIMG4606.JPG 

我們身後是宿舍   很古色古香

我個人認為  古色古香  也是這所學校的特色之一

 

CIMG4619.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夕陽垂柳  小橋流水

在這而讀書的學生  感覺都可以穿古裝上課了說~~

下課時  三五好友到河岸邊  討論功課

小情侶們  坐在橋墩  你儂我儂

但,重點要   不怕蚊子!!   要不然,像我就很煞風景的在那裏  抓來抓去

一點氣質都沒有!

 

CIMG4622.JPG 

重點來了!!

你們來評評理!  真的很不公平

居家夫一看到這椅子  就說要幫他拍帥一點!

我就幫他拍的好像相親照一樣~~

 

你們瞧瞧,是不是思文又帥氣!

偏偏輪到我時,倫家也是想拍美美的藝術照.....................

 

 

CIMG4627.JPG 

有藝術嗎?  有氣質嗎?

真的技術超級不好的!  實在很不想角人  但,把本山人拍成這樣~~

我內心的不爽,可想而知!!!

 

CIMG4637.JPG 

這張椅子  擄獲我們一家人的心

連小草兒也上去拍個好幾張,才甘願下來

只不過,小草可能跟老娘一樣   是走搞笑路線來低~~

要跟他老背一樣拍個假假的相親照,他可能還學不來

 

CIMG4638.JPG 

這個就有點恐怖了!  有沒有看到地上那個一個小小紅紅的蟲子???

小草  看到後就猛抓   還好被我眼尖

馬上制止  要不然,被那不知名的蟲咬到   還不知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CIMG4639.JPG 

校園內的消防栓  也很有特色

設計的很可愛!

有沒有看到小草的手   很愛摸~~

害的我每次都要幫他洗手  免得又往嘴裡塞!

 

CIMG4642.JPG 

這是告示牌  告知學校的建築物方位

很有特色吧!  這樣的告示牌除了可以看以外,還可以坐在上面  休憩一下

 

CIMG4644.JPG 

連洗手檯都很有特色   是用石磚砌成的

有別於般的學校

 

CIMG4652.JPG 

小草腳下的地磚  非常有fu~~

我個人沒啥知識啦!  不過看起來就是很令人玩性大開

在上面跳格子的感覺!

 

CIMG4659.JPG  

這棟建築物一樓  有賣咖啡優~~

最奇特的是  它的弧度  很美

棟與棟之間  還有小天橋連結  不知設計者是誰

讓我  不懂建築的人  都很欣賞說~~

 

好啦!  看完這麼多照片後,有猜出是哪間學校嗎?

有興趣玩的人可以快快留言哦!  記得不要忘了用悄悄話!

猜對的人,ㄜ~~  沒有獎品,純粹好玩  (版主太小氣了!)

 

下星期一會公布答案哦!!  不要忘了,要來看答案哦~~

...............................................................................................................

由於凡那比颱風的關係,我沒電腦用

所以,拖到現在才公布答案

 

這所位於台南縣的國立大學--台南藝術大學

你  猜對了嗎?

貼心小建議: 下午四點鐘左右去  會比較涼爽,也很適合遛小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