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68  

本來  是要去外面餐廳聚餐的同學會

沒想到  因為餐廳都客滿了

只好改在哈潑媽媽家惹~

沒想到  一人帶一道菜  可以讓小人玩得瘋狂

媽媽們  看顧得到  又不用奔波流汗

總之  這次的同學會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但  所有的孩子簡直就是玩到瘋惹!

 

看到沒  把抱枕都放到地上躺  果然有全家就是我家的概念啊!!!

超大沙發和許多的抱枕  讓所有的小人們  可躺可臥

 

IMAG2465

除了特大的披薩  還有好市多的生菜沙拉

炸物,超好吃的烤鴨!

玫瑰園的超好喝花茶~只可惜  沒拍到!

還有很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超好吃的!!!! (我家操蘭兄弟超愛)

 

IMAG2466  

我帶了火鍋  鍋子是哈潑家的  超可愛的南瓜鍋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無法裝下這個鍋

沒想到  南瓜鍋真的好會裝哦!!!!

而且  火鍋料放進南瓜鍋裡整個就是美呆了!!!

火鍋食材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說~(一整個就是很想要這個鍋!) (阿居你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啦~吼)

 

IMAG2469  

不得不說  哈潑家好大哦!

孩子們一開始除了先吃東西外  吃沒多久就開始玩起躲貓貓

真的  很會玩  玩到樓下都打天花板抗議了~(一群人跑來跑去的聲音  確實很吵啊!)

 

IMAG2473IMAG2475IMAG2478  

第一回合  躲貓貓~

第二回合  看DVD

請薇薇媽租了一步她覺得好看的電影

所有的孩子都安靜坐下來  邊看電影編補充食物 (食物也來上第二回合)

 

IMAG2489

第三回合  卡拉OK

當看完電影後  所有的孩子又蠢蠢欲動

薇薇媽拿出超強麥克風  所有的小人們又開始唱起歌來 (薇薇媽好像多拉ㄟ夢啊!) (道具超多得~)

我才發現  除了"小幸運"老娘聽過外  其他小人唱的什麼ooxx

我都沒聽過耶~

足以顯示  我真的老了  跟不上時代了!!! (嗚嗚嗚~現在流行什麼都不知道!)

 

我家兩個  因為平日媽媽就不太聽歌

只會說 :我要唱"柯南" 我要唱"蠟筆小新"

哈哈哈  真的很俗吼~

沒辦法啊   就卡通看什麼就以為那是可以唱的咩

 

 

IMAG2479IMAG2480IMAG2481IMAG2482IMAG2483   

唱完歌後   哈波一拿出帳篷

所有的小人又開始陷入瘋狂

這個帳篷還分男孩區  和女孩區 (還好有兩個帳篷)

我家小嬰仔一看到帳篷馬上爬進去瘋狂的翻滾

帳棚讓小人們又掀起一波高潮!

我個人覺得  所有的媽媽就可以開心的聊天用眼睛顧小人

簡直就是翹腳輾鬍鬚嘛~

 

媽媽們還聊到韓劇  還好  最近我有看鬼怪  還稍微跟得上~(撥髮)

還說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是都可以拋夫棄子去逆?)

這時候  我就說:你們知道九月九日是什麼日子嗎?

媽媽們:....................什麼日子????

Me:是費玉清來高雄巨蛋的演唱會ㄟ~

媽媽們:...................................(烏鴉一直飛~)

哈哈哈  好啦  我老人啦 !

硬要把費玉清叫出來 !!! 

但  我真心愛老歌  老歌真是經典回味 (難怪跟不上時代)

 

這次的聚會真心感謝哈潑媽媽願意讓我們去她家裡玩

也因為我一打三無法用摩托車載出門

她還特地開車來接我們母子四人,真的太感謝了!!! (膜拜)

 

大家有空一定要繼續同學會  讓孩子們的友誼長長久久~(居:我看是你愛跟媽媽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