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1Y6M-5.jpg 

本來的行程,不是要來這而低~~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  又剛好小草吃完飯都要午睡

才想說,那就來摩鐵兒休息吧!

這家摩鐵兒,在台南還算小有名氣  小草去過兩次,一次是在我肚裡,另一次就是現在啦!

我個人對這家的風評呢!  有好有壞耶!

 

第一次因為住宿  有過夜,結果,給的房型超級靠北恐怖!!!

那個房間很像監獄  全都是灰色調  又有鐵窗做裝飾

一進去就非常後悔 比踩到狗屎還來的恐怖!

整個隔音超不好的!  整晚都聽到水開關的聲音

連居家夫都睡不著!

剛好,又看了鬼片  我是個超級膽小的"沒膽娘"  整晚盯著廁所看,深怕那個鬼會從馬桶鑽出來~~

一整晚都沒睡...............................

小草也在我的肚裡動了一整晚,可能是知到老木膽小吧!  所以動一動陪陪老木吧!

 

想也知道,我怎麼會有好評價呢!!!

但,這次是白天  也是休息而已  所以分配到的房型還可以,但我還是偏向風格亮一點的房型  會比較好!

 

這間房間走的是  狂野紅色系列~~(正確名稱我忘了!)

那個電燈也是昏昏黃黃低~~  是蠻適合情侶來的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太暗了!

 

小草1Y6M-6.jpg 

裡面還有鋼管哦!  有沒有看到我跳鋼管舞啊~~

為什麼小草是模糊的呢???  因為他一看到老木抱著鋼管,就異常的興奮

一直在我腳邊打轉  害我想擺出撩人的pose都沒辦法...........

 

CIMG4962.JPG 

 看到沒~~  硬是要跑來跑去  所以他拍起來就是模糊低!

老娘不拍惹  大爺他馬上不理那個鋼管  只能說,給足了老娘面子!

有娘的地方才有跟,算沒白疼他了!

 

CIMG4966.JPG

 紅色沙發椅

看小草的表情就知道  很嗨!  也看到我的大腿嗎???

醚錯!  我一坐上去,小草也跳上來

一整個就是要搶鏡頭就對啦!

 

CIMG4967.JPG

有沒有看到  想拍一下A片女主角的感覺

都是這隻草  在那裏礙眼~~  

不過,我想他內心應該是想  不要傷害鄉親父老的眼睛了!!

所以才拼命當個  阻擋老木賣色的  孝子!

 

CIMG4985.JPG 

我愛浴缸  尤其是超大浴缸~~

小草看到  [落修嘴]  很興奮 

 

CIMG4989.JPG 

洗澡樂!  小草也很喜歡泡澡

跟老背一起洗澡  真蘇胡!

草爸很不想將自己的裸照曝光  還威脅我說,萬一照片出來 

其他女生看了愛上他  怎麼辦????

為了我的家庭  小草還小,我就不要冒險惹!!  (是說,長期關愛我的鄉親父老們  會不會有種想吐的感覺~

 

CIMG4990.JPG 

那些瓶瓶罐罐~~ 因為

沒帶小草的洗香香玩具,就充當洗澡時的  鴨子吧!

 

小草1Y6M-5.jpg 

洗好澡,喝完ㄋㄟㄋㄟ的小草  當然就去找周公囉!

而我呢!  因為平常都有午睡的習慣,也就在軟QQ的大床上  跟周公一起享受祖孫情

可憐的居家夫,因為大床被愛妻,愛子霸佔  他只好委屈在沙發椅  休息~~

 

CIMG4994.JPG  

軟QQ床旁邊是  超大落地鏡

還好不是晚上,要不然我一定會很角~~

不過來個全家福自拍也不錯!

 

我們去哪家摩鐵呢?  就是"激點"Motel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210號

網址:http://www.g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