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30.JPG 

這天  居家夫心血來潮帶我們去吃一家  他學生時代還蠻好吃的滷味!

剛來的時候,被這家滷味的超多樣式  期待到極點

覺得一定有中上的水準!

 

CIMG4731.JPG 

你砍看  你砍看  還是有排隊的人潮哦!

有沒有信心大增的感覺~~

 

CIMG4727.JPG 

 等待吃滷味的小草~~

 

CIMG4736.JPG 

終於來惹!!!  結果,一坐下來居家夫跟我說  光是這樣一盤就快$300

我的下巴  差一點  掉下來

啥~~ 太誇張了吧!  我還沒吃過這麼貴的滷味~~

怎麼會長成這樣!!!

 

CIMG4739.JPG 

開動後~~  居家夫和我  一整個失望的很徹底!

除了這個大腸  還不錯吃以外  所有的滷味,都超級沒味道

海帶  沒有軟硬適中,反而偏硬 

米血  也是很So So

除了蔥珠很多,我都想沾醬油吃了

最後,我跟居家夫都吃不下了   只好打包回家!

 

隔天  我再繼續料理  加點醬油,才有味道

到最後,居家夫連干貝醬都拿出來  搭配著吃  才不會沒啥味道!

 

CIMG4735.JPG 

這家府城滷味  位在成大附近

至於地址,我就不附上了   這麼沒味道

我都不想再去第二次惹!

 

PS.很難得會有食物  被我和居家夫同時吃起來,有嫌棄的感覺

     畢竟,我們吃都很隨興   食物中等就覺得還可以  不用一定要山珍海味!

     但,這家   是唯一打敗我們味蕾的滷味  任何沒名氣的滷味都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