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04.JPG 

去過台北的和民後,高雄的也不能放過!

這次八八節  過後的一星期,輪到居家夫表現  女婿的孝心

所以,延後慶祝  避免衝突~~

 

CIMG4674.JPG 

高雄的和民,地點非常好!

位於  高雄捷運  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一出來就是電梯入口囉!

 

小草1Y5M-3.jpg 

和民的裝潢,一樣是鮮豔的紅色為主~~

 

CIMG4690.JPG 

小草  暫時當個小小麻豆兒  告訴大家

一進入玄關的地方,是個絕佳的拍照地點

有沒有~~  草兒不帥,但拍起來很cute哦~~

 

CIMG4699.JPG 

是說~~  只要跟我的淑女媽出門,拍照一定是  絕對的!

剛好,她的女兒,超級愛拍照~~  不潰是母女!!!

我的淑女媽,趁菜還沒上來  就叫我快點拍下祖孫三人幸福的模樣~~

 

平時她沒啥拍照機會,所以,一抓到機會   當然要把她拍的每每滴~~

待會兒你們往下看就會知道囉!

 

小草1Y5M-2.jpg 

和民  基本上,這雖然是第二次吃  但後來我們又帶老闆來吃過一次

後來我和相公的心得是........................................

大約吃個兩次,就可以換囉!  沒有很強力推薦....................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大部分的食物,太鹹了!  比較偏日式口感~~  雖然真的不錯,可是,過鹹會讓我們的味蕾.....[動沒屌]

 

所以,我就沒有將點的餐點  一一介紹

畢竟,大部分的食物這麼鹹,而且,還有一點..........  非常重要!!

那就是......  每次吃完,都很想喝飲料   喝一杯是不夠低!  還要喝很多的水,才能解渴!!

ps.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都沒點飲料?!  因為一樣是茶飲,可是外面賣的便宜多了!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所以,相公和我   強烈的懷疑  味素放太多了!!

可以去嚐嚐看不一樣的口味,不過,我沒有很推啦!  (個人感覺,就看你們吃完後的fu囉!)

 

CIMG4719.JPG 

終於,吃到甜點的部分~~

這是淑女媽點的  紅豆麻糬

當  她的甜點一上來時,她馬上要求我幫他拍一張 

為大家示範  正確拿湯匙的姿勢.............................

 

CIMG4721.JPG 

吃飽喝足  出電梯

淑女媽又要求  電梯&小草  也要來一張

我真心的覺得  她很愛水,而且,完全不像個阿嬤!!!

比較像....................  假裝自己是年輕版的  周慧敏! (哇~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代!)

 

CIMG4722.JPG 

有沒有........................................

實在不是我在說~~   有沒有很玉女!!  有沒有很公主!!

 

可惜我老媽當年沒出道,要不然  周慧敏算啥...... 

我現在就是明星第二代了說~~

 

先跟大家說  bye bye~~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家的玉女媽!!

 

想去的人兒: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大統百貨五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