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54.JPG 

看招牌也知道  這家賣好多雜七雜八的食物

不過,這次我們只有吃一樣東西而已  有點小遺憾,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個夠

 

原本以為這家電只是很普通的一家平凡不起眼的小店 

沒想到  竟然還有媒體報導耶~~  真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ㄟ~這樣用對嗎?)

 

CIMG5529.JPG 

有沒有看到他們店內的剪貼  真的都是報導這一家耶

而且還有賣那個很奇怪的科學麵牛奶冰,吼~~  這個我只敢看不敢吃啦!

 

CIMG5530.JPG 

連時尚玩家都有來說...................

是說,我怎麼沒看過啊!??????

 

CIMG5533.JPG 

店內有些許歐巴喪在當服務生  所以看起來很有親切感

也都很隨意  不會打招呼要你一定要點東西吃

而且,完全不理你  屬於自助式的  我想如果我買完東西不付錢,他們會不會一樣不吭聲

然後級體拿棍子看著草媽??!!  呵呵呵,我又開始亂想惹......................

 

我沒吃冰,不過有看到隔壁桌的點的冰   靠!  超大一碗的啦!

看得我都口水直流~~

 

CIMG5526.JPG 

這是我們點的關東煮  關東煮分兩個部分:一邊只要$7元  另一邊的就比較貴  我忘了多少

所以,當居家夫跟我說:你猜這一盤要多少錢?

Me:$100吧!

居:錯! 只要$56元  很便宜吧!

 

有沒有搞錯啊~~  這麼便宜.......................

不餽是在成大附近的美食  俗又大碗  真是爽翻了這兒的學生

 

CIMG5528.JPG 

關東煮的精神  就是它的湯頭

湯很好喝,小草一直吵著要喝湯  都來不及吹冷給他喝..........

那個米血&鴨血  也都很好吃  小草也吃個兩口

不過,我們不是關東煮達人  對其他人來說,這個關東煮可能還需要再加強啦!

對我們而言,這樣就夠啦!

 

CIMG5532.JPG 

不想吃的小草  開始[冰得]  在店內大大的玩起來

還好還好  那裏的歐巴喪都不理人  也就隨他去惹~~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39號(成大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