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49.JPG 

想吃不一樣的披薩嗎?

這家Double cheese 可是走很特別的路線呢!

它是屬於吃到飽,無限供應  從前菜,沙拉,炸雞,義大利麵,甜點

很有套餐的fu~~

 

吃完關東煮後,不小心就跑進關東煮隔壁的  Double Cheese

但,進去後才發現是一間吃到飽的店  有點扼腕~~

又都坐下惹................  臉皮薄的我們就不好意思起身說  下次再來!

也因為這樣因緣際會  居家夫和我才有機會吃吃看屬於外國人的食物

通常我們都要配合小草  吃飯!  真的就是吃飯!

草兒基本上不太吃麵,所以  外出用餐我們都要找有飯的地方覓食  免得餓著他~

 

CIMG5534.JPG 

看到沒~  他的招牌真的就如同我說的一樣哦!

 

CIMG5547.JPG  

價位  還算中等

很適合偶爾一次全家大小一起吃吃異國風味

 

CIMG5535.JPG 

這顆石頭可能和小草的八字很合吧!

小草一看到  就拼命的要往石頭上坐  也不想離開

屁股就黏上去  當老木的只好幫他拍個照  到此一遊~

 

CIMG5541.JPG 

看到我的嘴了嗎?  塞很大

草兒也不落人後  喇舌比賽~

我一整個就是很忙  得幫他收拾善後  那個沙拉醬,他拼命的沾  我拼命的擦

忘了帶超好用圍兜兜  的下場........

 

是說,我這個老木超級健忘  每次出門總是會忘東忘西 

結果,這次我有帶新的圍兜兜   居然不小心飛走了~~

還以為是我忘了帶出門......................  就這樣,很想哭...............

 

也讓我這一餐吃得很辛苦..............

嗚嗚嗚  我的圍兜兜...............  一去不復返...................

 

CIMG5542.JPG 

猜猜小草喝什麼?

系低~~ 喝飲料他最行  看到我喝可樂

也要喝上一口  第一次喝有氣泡的飲料  他覺得會辣

拼命跟我要水喝~~

 

我也很壞心  要讓他再喝一次  不過,第二次就不敢吵著要喝了

 

CIMG5543.JPG 

餐廳還不錯  會附上小人餐具

光是湯匙就很吸引小草  拼命說:ㄟ夢 ㄟ夢.............

 

CIMG5544.JPG 

有很多種口味的披薩  居家夫覺得人少去吃  超級划不來

可以點的口味  實在是太少了

偏偏  吃一吃  又很飽

無法再繼續塞披薩

 

不過,他們家的披薩很特別  餅皮特薄  還是可以感覺到餅皮的存在

但,就是薄的像餅乾一樣  不會很奇怪  反而有種沾醬汁的厚餅乾  的味道

 

CIMG5546.JPG 

我個人比較推薦  他們家的  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點給小草的  忘了拍照,sorry..............

 

小草雖不吃外國食物,但還是可以吃下一兩口  把裡面的蝦仁都喀掉

我很喜歡那樣的奶油味  比義大利肉醬麵還好吃!

 

他們的炸雞  嗯~~  建議可以吃雞翅,還好我沒吃雞腿

居家夫吃到雞腿內  沒熟,還紅通通低  亂恐怖低!

 

薯條  我們請他們最後上 

因為小草超級愛吃薯條,為了讓他先吃海鮮麵  之後一看到薯條,果然,那個麵就是我的份啦!

 

CIMG5552.JPG 

吃飽喝足  附上搶戲很兇的大嘴娘 

哈哈哈  跟大炳有得拼了!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1樓

TEL:06-2363618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