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25.JPG 

我很愛這餐廳的fu~~

超愛超愛!  居家夫請我家人一起吃飯

本來要去王品台塑  但,沒訂到位

只好  另覓他處!

 

沒想到  上網查了一下  決定這間開了很久的老餐廳

真的很令我驚艷   雖然服務沒有很好  但,吃的感覺和環境

讓我很喜歡  不過價格太高  平均一人$1200元左右

所以除非有額外的收入,要不然再去的機率很難吧!

 

CIMG5730.JPG 

法式開胃前菜 

好像有個類似生的東西在上頭

我看了就不敢吃  直接推給居家夫

所以,沒啥評價  只覺得擺盤真的很美麗

好啦!  我承認  我是視覺饗宴的動物

只要覺得還蠻好看就好惹!

 

CIMG5733.JPG 

家蒂諾和一般的鐵燒不一樣

如果是一群人去的話,可以要求有獨自的包廂

這樣說話也比較隱密  更有空間感

居家夫看到我們的包廂  還有另一群人  還問我為何不要定私人包廂?

ㄚ~~倫家又不知到這而是有包廂來低!  偶也塑第一次來啊..................

 

CIMG5734.JPG 

看到師傅的鏟子旁是什麼了嗎?

這是跟我們同個包廂的客人點的  龍蝦!

為何會拍照呢?  那個龍蝦上桌時,還是活低~

結果,玉女媽一直猛念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

沒想到  那不是我們的啦!

真的!  白擔心一場

 

玉女媽還在一旁說,早知道是這樣  就不要點了說~

噗......................  她是學佛低!  佛心來低............ 

跟政和哥有麻吉!  真希望將他們湊做堆,只可惜年紀差太多惹! 

 

 

CIMG5736.JPG

奶油南瓜湯

大家而同都選這個耶!  還蠻好喝低

小草也有湯兒哦!

不過家蒂諾就不像王品會額外多給小人東西

就是跟著大人一起吃~

這一點  還是王品的服務好!

 

CIMG5737.JPG

鵝肝蒸蛋

很好吃  小草也吃了一碗

雖然說是一小碗  但,真的很小一碗

應該是說很像日式的燒杯般大小  的蒸蛋

這樣你們就可以了解到底有多小了吧!

 

CIMG5738.JPG 

法式香蒜麵包

不錯吃,大蒜味很濃  不過冷掉後就不好吃惹

還是要趁熱吃才好

 

CIMG5739.JPG 

明蝦+干貝

我必須說  東西有新鮮才敢這樣做

一上桌  我連沾醬都不用沾  就覺得有味道

只看到廚師用鹽巴灑在食材上面  但,端上桌

就是很好吃

一人只有一份而已  都不能再多吃

好可惜啊!

 

 CIMG5740.JPG

香菇

也是自鐵板上完成低~

不要小看這個菇,裡頭還會出水耶

害我拿起來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先將那精華吸起來  再來好好吃它!

 

CIMG5741.JPG

花枝

玉女媽的主菜

我也有分一塊來吃,真的很鮮甜

 

CIMG5742.JPG

吃到一半  還有沙拉

嗯~~ 這個沙拉也好吃

擺盤也很漂亮  走愛人路線來低~

 

CIMG5743.JPG 

玉女媽的鱈魚

還分給小草吃呢!  小草真的超有口福低~

 

CIMG5744.JPG 

左邊是我的雞腿排

右邊是我老爸點的豬排

 

忘了拍居家夫的牛排

聽說,非常好吃  好吃到居基夫很[鵝樂]

 

CIMG5745.JPG 

還有炒青菜

但,真的超飽低!  好撐好撐

肚皮兒都跑出來了~

 

CIMG5747.JPG

這兒是地下室的咖啡廳

上菜秀都吃完了  會有服務生請我們移往地下室享受水果與甜點

真的有沒有很特別啊!

這樣吃水果時就不會熱呼呼低 

 

CIMG5746.JPG

喝咖啡的地方  非常有情調~

也很有[按摸摸]的fu~

 

CIMG5748.JPG 

等待上水果的同時  大夥兒都先去解尿一下

呼~~ 真的吃得很撐

 

CIMG5749.JPG  

一人一份水果

很普通  沒有好吃或不好吃

 

CIMG5750.JPG

古典巧克力蛋糕

剛開始我一點都不看好這個蛋糕

因為吃得很飽,沒想到  沒想到  我的小鳥胃竟然還會有反應

這表示  這到甜點  真的甜到味覺再進入心坎裡

好好食  好好食 

苦中帶甜  那種溶在口裡的好滋味~~

讓我想當場站起來  扭一下!

 

CIMG5751.JPG

還有飲料  還沒上

不過,可以看到  滿桌的水果和甜點

桌子都快擺不下惹!

 

CIMG5753.JPG 

我的熱奶茶!

不要問我說,孕婦不是不能喝茶嗎?

自我懷孕以來,已經破戒  破很久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說有的沒得惹!

本山人為了懷孕已經吸生粉多  還要在犧牲下去....................

我三字經一定會飆得很兇!

 

CIMG5754.JPG 

燈光  燈光  不是我的相機的問題

位於地下室  所以,那個燈光剛好打在居家夫和玉女媽的頭上

嘿嘿嘿~還好不是我!

迷關係,就讓他們念一次好了!

 

家蒂諾的鐵板燒  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可以吃到原味的新鮮!  雖然服務沒那麼好

不過有進步的空間  也是不錯低!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備有停車場與VIP室)

電話:07-235-5999

營業時間:AM 11:30~PM 14:00

             PM  17:30~PM  22:00

 

ps.可以上網列印九折卷哦!  這樣可以省下一咪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