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14.JPG 

爸爸生病了!

居家夫ㄍㄧㄥ了好幾天,終於投降

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要不然都無法好好睡覺

 

CIMG6028.JPG 

這一間診所的醫生  人很好,也會提供很多訊息跟資訊(原諒我私心,不能說是哪一家,因為人本來就很多了....再介紹會更多而已!)

讓我們當家長的帶小孩去看醫生,也比較沒那麼擔心

之前小草會感冒  都是因為我騎著小歐都拜帶他趴趴走~

這樣一直吹風  那時又沒有買口罩

ㄍㄧㄥ了很久才感冒的小草  只能說,有喝母乳有差!

 

最近,小草都跟著我喝梅精  回去老闆家

小人一號感冒  還跟小人一號共飲一杯茶  都沒鼻塞也沒打噴嚏

看來  梅精的功勞不小!

害我又不得不說說梅精的好.......

居家夫之前都會胃痛  但是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來

可是,這一陣子吃了梅精後,去吃麻辣鍋再也沒聽他喊胃痛

而我自己是常常感冒的一族  只要稍微覺得鼻塞

我就快點吃梅精  配大量的溫開水

感冒已經跟我說掰掰囉!

我不能再說了!  人家都沒給我[摳米兄]

我廣告還打得這麼兇  這樣你們又要跟我搶梅精了說~

 

CIMG6029.JPG 

太搞威了  太搞威了

回到正題  居家夫感冒了好幾天  ㄍㄧㄥ了好久才被我和小草帶去看醫生

 

CIMG6030.JPG

等門診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阿公帶著雙胞胎姊妹也來看醫生

就這樣  你們是知道小草低!  超級愛找小人一起  人來瘋

 

CIMG6033.JPG 

有這對雙胞胎姊妹花的陪伴

我這做娘的  省事許多

可以不用一直照顧他,盯著他

 

CIMG6034.JPG

就這樣  三個小人霸占了診所

還好  還好  護士小姐都不介意吵鬧聲

就把診間變遊戲間  三個小人跑來跑去~~

 

 CIMG6036.JPG

小草就跟姐姐們玩起你追我跑的皇帝遊戲

姐兒愛俏  有個小小弟弟可以捉弄  也是難得的事!

 

就這樣玩  玩到他老背進去看醫生  才跟姐姐們say goodbye

 

對小草而言,這次被噴鼻子的是老背不是他

可樂的  一旁看戲

但,大人都嘛很能忍  哪像小草這樣哭的驚天動地~~  下C下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