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05.JPG 

這家平價的簡餐店  實在不是我在[鵝樂]低!

上次吃Double Cheese經過  裡面好多人說~

把居家夫勾的心魔癢癢低!

非來吃吃看不可~

 

CIMG6006.JPG 

店名我永遠都記錯 

我都記成"山南北小館"

孕婦真的忘性很大!

 

自從  吃過後,一周來個一次都跑不掉!

因為小草外出基本上都要吃白飯配湯  說好養也好養  說挑嘴也很挑

我和居家夫都要配合他

 

CIMG6000.JPG 

樣式真的很多  很多  很多

看得我每樣都想點來吃!

可惜肚子只有一個,胃也沒有很大~

 

CIMG6001.JPG 

價位很ok  走的是學生路線

居家夫和我都很滿意這裡的價位&食材

 

小草1Y8M2010年10~11月鐘1.jpg 

店內擺設很簡單  沒啥特色

但,有湯和飲料免費喝到飽

我最喜歡的是  還有鐵筷子和鐵湯匙  這樣很環保又衛生

 

CIMG6011.JPG

三杯雞飯

那個飯的分量  剛好給我和小草兩人吃

去其它簡餐店,那個飯都只夠給小草吃  我都吃小草剩下的

都還要加點其他的東西

這樣很不划算!

 

可是這家小餐館  飯給得很阿莎力

如果不是我懷孕  我應該是吃不完才對~

 

CIMG6012.JPG

牛肉炒飯

居家夫點的!

剛開始看到這一盤  我和居家夫都覺得很不起眼

以為應該so so

沒想到  一吃下肚  居家夫馬上說好吃!

害的我也偷吃一口炒飯

真的好好吃哦!

我本身是個炒飯控  超級愛吃炒飯低(不要誤會! 是愛吃不是愛做哦~)

所以  炒飯好不好吃  經過我的鑑定就知道啦!

 

CIMG6132.JPG

第三次去吃  我特地點麻婆豆腐飯

給你們看看  那個麻婆豆腐真的很大一盤

雖然沒有很辣  但光是這麼大一盤

我就給他一個讚了!

 

CIMG6133.JPG

居家夫的三鮮炒飯

對啦! 這兒的炒飯這麼好吃

好吃到居家夫每次來都點個炒飯  來吃吃看口味的不同

你們就可以知道  真的好吃了吧!

因為居家夫不是炒飯控!  還會吸引他一直點炒飯  那就真的很下工夫了說~

 

連續一個月  我們一家三口幾乎一星期來這兒報到至少一次

直到最近天氣太冷  停車位不好找

才沒來這美味的小餐館 

 

CIMG6007.JPG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