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36.JPG 

Yes, 我愛彼得兔  彼得兔不一定愛我

因為牠的價位很不親民

 

雖然如此的不親民  但我身邊的捧油

跟我一樣還是很瘋狂的迷戀牠

到底為什麼  這隻兔子可以如此迷人

我自己也不曉得???

 

但,今天我在菜市場挖到寶了

以超便宜的價格  收購到彼得兔的消耗品

開心的咧~

是說  草媽還真是賢慧的太太

就算要敗家  也要撿便宜才能拜!

娶到草媽真是那個人祖上積德啊~(不准嘔吐,各位捧油!)

 

CIMG7250.JPG

剛剛好  沒事逛一下菜市場  挖到寶的機會真的很高!

就讓我看到這家賣了一堆彼得兔小物的攤販

一雙襪子才$50元而已

我看到一堆婆婆媽媽都搶著買

輸人不輸陣!  衝啊!  這種便宜又是正牌的彼得兔襪

左邊兩雙  是給我自己的

右邊那雙黑色  是給小藍低~

小藍剛好是兔年的兔寶寶  當然少不了彼得兔啊!

不要問我為何沒買給小草  小草的襪子已經一堆了~

我是賢慧持家的草媽  精打細算當然有我的份囉!

 

CIMG7251.JPG  

從左到右  分別是  小藍,草媽,小草  的毛巾

三條$150  比起百貨公司買便宜~

這種民生消耗品  沒有居家夫的份

注意到了嗎?  草媽的彼得兔都是粉色系的哦!

對啦! 就算當媽了也要粉嫩粉嫩  假裝一下甜美的正咩啦!

 

現場也有再賣男大人的三角褲  但我怕我買了居家夫不只會唾棄我

害會拼命的碎碎念

連居家夫都要被我變成彼得兔的影子

他  會花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