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1Y9M-1.jpg 

這兒可是居家夫學生時代  曾經住過的地方

聽居家夫的口氣  就可以知道這兒的房價一點兒也不便宜

所以,只有在學生時代  那種有撿便宜的好康  才入住低!

連這次居家夫要帶我們去走走  那個門票費

居家夫都覺得貴松松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這麼大的地  需要很多員工來維持清潔啊!

這些都是需要摳摳嘛~

 

但,去過後  我還會想再去走走說~

那兒風景優美  空氣清新  有山有水  實在很適合孕婦散步的好所在

也很適合三代同遊的溜小人好去處!

 

CIMG6391.JPG 

還沒進入園區  一旁就有這種害人花錢的玩具馬

想當然爾  小草一定要坐這種會唱歌又會搖來搖去的玩具馬

 

CIMG6398.JPG 

我們是買套票 約一人$230元左右

可以遊湖  可以做小火車  都包含在票價內

當然  如果去到現場買門票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套票  任君選擇

有小人的捧油們  要趁小人還小  身高不夠高時

快點去   這樣才不會多花一張小人錢~

 

CIMG6406.JPG 

在這裡可以等園區小火車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  等了半天  只看到沒有司機的小火車

就決定  還是用步行的  來個漫步園區之旅好了!

 

這個地方還可以搭帳篷  來個野郊趣

這應該會是帶居家夫的家人來時  所做的事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露營這玩意兒

還好自從我嫁進居家夫以來  還沒遇上一家大小露營的這檔事

太恐怖了!  睡在荒郊野外  洗澡出浴時  我都用浴巾遮著

在郊外就不能這樣了...........................

還好  還好  我都沒遇上!

希望永遠都不要!

 

CIMG6412.JPGCIMG6414.JPG 

看小草就知道  我們這兒看到小火車

卻沒有司機  也沒有任何的其他乘客

非假日出遊  真的很讚!

絕不會有人擠人的畫面出現

也不會拍到路人甲 

但  壞處是  想來個全家福的合照   沒半隻小貓經過~

 

CIMG6424.JPG 

我的身後  是高級別墅區

聽說是蜜月的villa  適合情侶&夫妻檔

來這而大嘿特嘿  (未成年請勿閱讀!)

咳咳咳!  跳過跳過  草媽不能教壞我的鄉親們

總之  聽說一晚是$8000~10000的價碼

這...這實在貴到靠北!

所以  到此一遊  一定要來一張啊! 

怎麼可以錯過這水上Villa!!

 

CIMG6427.JPG 

剛好  我們遇到工作人員在清理Villa

也就趁機走進去看看  到底這麼貴鬆鬆的villa有哪裡直得花呢?

 

CIMG6430.JPG 

室內的一小景 

潔白的沙發  透明的擋風玻璃

可以被湖水環繞

再裡面愛做啥就做啥  與世隔絕的小小世界 (有個名詞,那個陶淵明筆下的那個....忘了  誰來提醒一下

難怪  這麼貴!

可以理解了!

 

CIMG6435.JPG CIMG6445.JPG 

這個鐵圈圈  還有植物纏繞的物體

我好喜歡說~

很適合拍婚紗

是說  我已經無法拍婚紗

要重新來的話  我要來這而取景啦!

這個鐵圈圈好有浪漫fu說~

 

CIMG6437.JPGCIMG6439.JPG 

往鐵圈圈裡走  有個銅像

那個人就是做關子嶺之歌的人

嗯~對啦!  我不太曉得這個人  所以也不清楚到底偉大再哪裡???

如果是蔡依林的話  我應該會覺得很偉大吧!

所以   我忘了那個人是誰  大家應該不會有啥意見吧!

 

CIMG6444.JPG 

我們夫妻倆實在很愛捉弄小草

把小草硬塞進銅像的大腿上  看看會不會有啥音樂細胞

不過  還是不要有音樂細胞好了

學音樂的孩子  會~~...............

我是不知道啦!  但  我只知道付學費的爸媽會很窮而已! 

 

CIMG6450.JPG 

要去搭船的路上  必須要經過一條有點危險的小路

 

CIMG6455.JPG 

剛好  有遇到其他路人甲

順便拍下全家福  和背後的湖水

 

CIMG6461.JPG CIMG6501.JPG

還要經過一條橋~

才會抵達搭船的地方!

 

CIMG6470.JPG 

因為搭船有時間限制  我們沒搭到有觀光客的那一班

就在湖邊  開始找樂子

這台工作車  小草一直以為是另一種玩具馬

拼命要我投錢!

問題是  這不是玩具馬啊!

就算要花錢  也不知把錢投去處~

我這個壞心的後母  要他先把投錢的洞口找出來

我再給他錢!

這一招還真不錯  果然安靜找了很久!

 

CIMG6472.JPG 

我們就是要搭這種大船!

 

CIMG6477.JPG 

厭倦找投錢幣口的小草

開始趴趴跑~

滿地的沙子  跑就算了

還外加來個狗吃屎

趴在沙上 渾身都是沙

還好  拍一拍就沒事了

 

CIMG6481.JPG 

光是狗吃屎  還不夠

還要來個摳沙  弄得指甲像工人一樣

 

CIMG6484.JPG   

湖邊有個玩意兒  我還是身平第一次看到

草媽是都市小孩來著低~

要不是居家夫在一旁邊解釋邊動作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幹嘛用低!

 

這是用來撈魚低! 

不過  太靠近岸邊  魚不會靠過來讓我們撈低~

 

CIMG6487.JPG 

有個老背還是有老背的好處

居家夫把小草抱起來  教小草怎樣撈魚

人家不是說"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

不過  這種撈魚法  應該太過分了點!

一次撈太多也很頭痛

 

CIMG6493.JPG 

非假日出遊真的很讚

既不塞車又不擠人  整艘船兒  除了解說小姐和開船私機外

就是我們一家三口而以

要坐哪就坐哪~

連小小推車都可以亂放!

 

CIMG6498.JPG 

繞湖一圈  湖中央還有個小小島

島上養了三隻猴子

居家夫一直靠北坐船游湖是很無聊的玩意

但  小草沒坐過船啊!

讓他體驗體驗是會怎樣啦!

 

CIMG6503.JPG 

就說非假日出遊真的不是我在[鵝樂]低!

開船的司機知道我們沒有搭上小火車後  直接用無線電幫我們聯絡小火車司機

就這樣  那一整排小火車

也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坐而以

連火車司機也變成我們的專屬司機~

呼~ 這種爽快的專人司機fu  也只有非假日才有

 

CIMG6509.JPG 

就這樣  一路爽 

假裝自己是好野人的自我感覺良好 

 

CIMG6511.JPG 

抵達終點站  專屬司機還想跟小草來個道別

也不知  小草再耍啥少爺脾氣

一整個就是不搭理專屬司機  走好野人的大戶風~

到最後  人家司機走了才假惺惺的說: bye bye

來不及了啦!

 

CIMG6518.JPG 

出外拍照  就是要這樣抓小草

簡直跟泥鰍上身沒兩樣!

 

CIMG6525.JPG 

飯店內游泳池旁的  休憩椅

這樣子的天氣  還真的有人在游泳說~

小草看得目不轉睛................

 

CIMG6528.JPG 

飯店內也是走清爽風

二樓的小小走廊  光線良好又通風

怎樣取景都好看!

 

CIMG6535.JPGCIMG6540.JPG 

居家夫說要來一張  飯店外的門口照

以滋紀念  緬懷學生時期的居家夫!

 

小草1Y9M-1.jpg 

到此一遊是一定要的啊!

是說  會當夫妻也不是偶然低~

剛剛還在嘲笑居家夫  現在輪到我自己也要紀念一下 

哎~要笑別人前 就不要做一模一樣的蠢事兒!

 

CIMG6553.JPG 

是說  江南渡假村  真的很愛錢

也很會搶錢

一走進入口處  印入眼簾的就是這種比搖搖馬更霹靂的走動玩具馬

要我們不掏錢也難!

出入口都是同一個  小草的眼睛很雪亮

馬上扒著這支長頸鹿不放

讓居家夫投摳摳  一起坐  才不浪費

   

CIMG6559.JPG 

晚餐  繞到東山鴨頭

剛好遇到有請攝影師拍照  做宣傳

我在一旁很想被拍一下  看可不可以上報紙之類低

無奈  倫加攝影師很忙著拍照  一點都不鳥我

害我失去可以出名的機會...............

 

CIMG6561.JPGCIMG6566.JPG  

只有東山鴨頭是滿足不了我們低

於是又繞到善化啤酒廠  喝飲料

我覺得善化啤酒廠  應該要給我們一家多點優惠

每次都會來這而消費  消費完又會免費的拍廣告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應該要給的[摳米兄]就要給  不要太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