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42.JPG 

過年後的回診  讓草媽心驚膽跳

實在是因為小藍太愛吃了!

不吃會睡不著

所以  要去稱重前  我真的擔心  很擔心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一秤完重量

護士小姐說:過年吃很好哦!! 媽媽妳這次66公斤哦!  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我也知道要節制  我也知道要忌口  我也知道不能吃消夜

可是  我的肚子就是受不了

沒辦法  不吃就很難睡著覺

而且現在肚子超級大  超級大

每天只要一掀開衣服  就猛抓肚皮

居家夫還說:  "不要再抓了!  你這樣好像一隻母猴!"

天那!  肥就算了  連刮肚皮兒  也很醜~

人生都因為懷孕而毀了......................

居家夫還仔細看了我的肚皮兒  還跟我說:你放心好了,就算生完你的肚皮會鬆垮垮的  我還是會任命的接受低!

幹兒!  生的小孩又不是姓我家的姓

我變胖瘦不回來  變成黃臉婆  不也都是你的責任嗎?

要不然就不要娶嗎! 

有本事自己生!

 

唉~現在肥到我都無法彎腰自己剪腳趾甲

肥到我每天都很想把小藍擠出體外

沒懷孕過真的不知道懷孕時的辛酸

還有  生完後痛苦的贅肉  下垂的感覺~

青春  青春  一有小孩就不回來!

尤其有第二個  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