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79.JPG 

又要帶草兒出遠門囉!

這次遇上寒流剛過  還有小草和我的感冒  都還有一咪咪

必須更加小心~

行李方面  帶小人兒出門過夜  哩哩叩叩的一堆  少不了

真的很麻煩啦!

不過  我雖然常常幹腳我家那隻草  真的要放下他自己happy

我還真捨不得說~

就因為這份捨不得  累死居家夫  氣壞自己 

 

CIMG6581.JPG 

等待高鐵的時候  好動草依然要他老背牽著他到處走

 

CIMG6582.JPG 

為什麼會有右邊那兩瓶的出現呢?

就是因為一根吸管!

為了給小草喝多多  我到處都找不到吸管

剛好有個列車長經過吧!

我問他哪裡可以買吸管?

他說高鐵沒再賣吸管

過不久  又回頭請我跟他去拿一樣東西

就是右邊那一瓶水和果汁時刻

果汁時刻上有吸管

那一小瓶礦泉水&果汁  都是列車長送低~

嗯~好貼心  好肛溫的服務

這樣讓我覺得  花錢做高鐵出遊  是對的選擇!

 

CIMG6583.JPG 

有了吸管的小草  終於可以喝多多了!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何不直接讓小草的嘴貼瓶口就好了

這樣一來很容易就會把衣服弄濕 

我會很生氣  會變成壞後母

So 為了讓我維持我是他親娘的形象  怎樣都要有吸管

我才不會當眾殺草!

 

CIMG6584.JPG 

果然  一大早起床的小草

喝完多多後  就直接進入夢鄉

養這種愛睡覺的小人  好處很多

那就是  時間到他就想睡了

這樣老木也可以休息 

所以  懷孕期間  多睡覺  真的很棒!

至少小人出生後  那個睡覺的時差很好調~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jpg 

這次不是住友萊  而是住友泰

所以  出了捷運站後  又小小走一段路

才找到飯店

但  說老實話  這兩天一夜  都是這樣一直走 走  走不停

 

CIMG6590.JPG 

經過這家  頂上餐廳

聽居家夫說  很多名人都來這兒用餐

立委啊!  有力人是啊!  名人  上流社會的人們  都曾經來過

我還偷偷拍下來的同時  很怕門外的保鑣會把我抓起來說~

還好  還好  沒有把我抓起來

要不然  小草就沒有後母

各位愛戴我的鄉親們  也無法再看到我了~

 

CIMG6591.JPG 

終於  抵達飯店~

 

CIMG6600.JPG 

這小子  想睡了

一進入飯店的QQ床  很自動的躺在床上

跟我要奶嘴  還要他老被幫他蓋被子

這樣就算了  我們本來打算一人留守  一人外出買食物

沒想到  小草擺了我們一道

又沒要睡  開始跑來跑去  搞得我們只好決定  一起出門覓食好了

 

CIMG6601.JPG 

居家夫選中了這家餐廳  好可愛好可愛說~

在這裡還跟大明星一起吃飯  好興奮哦!

想知道跟那個大明星嗎?  我會再開篇介紹低~~

請鎖定本格  不要走開馬上回來................

 

CIMG6661.JPG 

只有  只有  大陸客&鄉下俗  才會這樣做~

我真的很聳  聳斃了!

看到鼎泰豐的招牌  硬是要拍一張

很多路人  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  我還是要拍~

 

CIMG6665.JPG 

對!  鄉巴佬進城  連大都會的公園  也要來一張

就可以知道  草媽真的走到此一遊的路線低~

 

CIMG6686.JPGCIMG6688.JPG 

剛好遇上下班時間 

台北是個人擠人  人看人的城市

隨時隨地都有人  隨便一家星巴克都高朋滿座

想不通  難不成大家都翹班嗎?

 

CIMG6696.JPG 

覓食回來後  我們的床來了!

小草一人就可以佔一張床  變得我們出門在外都要多花錢

住四人房  要不然就是要多加一床

免的居家夫外出還要睡地板 

那就太可憐了!

出門在外  我個人覺得如果睡的不好  那白天也會玩得很沒精神!

 

CIMG6698.JPG 

還不願意午睡的小草  先來個蓬蓬浴吧!

好不容易有這種大型的浴缸

當然要痛快的洗&玩~

 

CIMG6706.JPG 

原以為  洗完澡的小草會陣亡

但  開始在房間內大車拼  所有可以玩的都被他拿來玩

包括電話!

還被老被狠狠的修理一頓  才稍為肯安靜下來~

 

CIMG6713.JPG 

過不久  我們出發去找小草爸的學弟夫婦

他們住在另一間飯店

坐在計程車上的小草  沒多久就陣亡了

就這樣一直讓居家夫訓練臂力  睡在居家夫的懷裡

 

CIMG6719.JPG 

連到了  漢章叔叔的飯店房間

怎樣吵都吵不醒

可以這樣睡  我們也樂的開心

 

CIMG6729.JPG 

看到麻豆妹了!

麻豆妹和小草差一歲左右  現在還不太會走

不過  聽說也是個好動寶寶

但  我怎樣看  都沒有草兒來的好動

唉~女孩兒就是不一樣

再怎樣調皮  都沒有男生的皮

 

CIMG6732.JPG 

CIMG6734.JPG 

CIMG6736.JPG 

CIMG6739.JPG 

我們前往信義新光三越百貨覓食

小草還再睡  怎樣抱都繼續睡

真的  一下午沒睡也累壞他了!

 

台北的耶誕味  超濃低!

而且  到處都是人~

人擠人  就是有個好處--會很high

好像走進露天夜店一樣 

嗯~台北  華麗的都市  怎樣都有fu~

   

CIMG6740.JPG  

CIMG6750.JPG 

CIMG6753.JPG 

CIMG6758.JPG 

還在吃飯時  小草醒來了

這下可麻煩了!

我和居家夫要輪流吃  輪流照顧小草

吃飯時  小草可是坐不住低!

 

吃完飯後  稍稍逛一下百貨公司 

但小草在裡面橫衝直撞  簡直讓我和居家夫想當眾殺草

氣得牙癢癢低~

你們也是知道低  後母通常都沒啥耐性

為了不要當眾流露出本性

只好先壓抑下來!

 

CIMG6760.JPG 

原本  居家夫的學弟  還邀請我們在飯店喝咖啡

但  我們決定  要回去修理這隻草

不要再這樣膽戰心驚的追著他跑了

 

ps.居家夫說,他自從這次的小旅行  手臂變得更強壯了

    一直抱這動來動去的小草  沒有[退手]就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