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03.JPG 

CIMG6654.JPG 

台北是個很適合迷路的城市~

很多特殊的餐廳都隱藏在小巷內  當然  也因為台北寸土寸金的關係

很多特別的店都不會在大馬路上

 

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外出覓食

在永康街上  隨便走  隨意看

看到順眼的餐館的話  就進去冒險一番

 

剛好  從外觀看起來  這間餐廳很可愛

簡直就是走入德國的童話世界裡~

當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居家夫就說進去吃吃看吧!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jpg  

CIMG6602.JPG 

CIMG6605.JPG 

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出門玩  我覺得吃這種價位的餐廳  太貴了點~

草媽還是走節儉的賢妻路線來低

這樣兩人吃下來  一張小朋友飛走了!

 

可是  居家夫說:沒關係  進去看看吧!

就這樣  我們點了一份主餐  和一份下午茶  一起嚐鮮!

 

CIMG6606.JPG 

一開始小草也是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餐廳有提供塑膠的杯子  上面的湯瑪士小火車  有吸引他

所以安靜了一咪咪~

 

但  等到出餐之後  調皮草就像屁股有蟲一樣

完全無法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CIMG6612.JPG 

湯品--番茄洋蔥湯之類的吧!

不錯喝  評價還可以

 

CIMG6614.JPG 

黑麥麵包可以沾醬  右邊有三種口味的沾醬

都各有風味哦!

可惜  小草對這裡的麵包不喜歡  播了一小口給他  他吃一口後就不再碰了

這兒的麵包還可以續麵包哦!

 

CIMG6617.JPG 

沙拉

對我而言,那個凱撒醬太少了

要不然會更好吃

不過  我超喜歡吃醬料的啦!  所以不能這樣說啦!

 

CIMG6627.JPG 

主餐--德式香腸總匯

居家夫說吃起來的口感比德國的還好吃

德國的香腸還用水煮的  他連吃都不想吃......

左邊的黑麵包  令我們很不滿意  很油~  超級油

我拿起來吃了一口後  就丟給居家夫

不再吃了!

各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第一次吃覺得還蠻新鮮的

但  吃了那麼多後  就會覺得有點噁心!

這種主餐還是偶爾吃  而且兩個人吃會比較不反胃

畢竟  我不是德國人  這種德式香腸不對我台灣人的胃啦!

 

CIMG6619.JPG 

甜點--巧克力蛋糕

聽服務生說  這兒的蛋糕很有名

會點巧克力蛋糕  除了我愛吃外  還有那也是小草的最愛!

他們的的蛋糕真的不錯吃

如果還有機會來台北玩  我會想再來這兒吃蛋糕~

 

CIMG6639.JPG 

居家夫的甜點&飲品

提拉米蘇&熱咖啡

提拉米蘇也不錯吃!  同樣的  只要是甜點的蛋糕

都會搜括近小草&我的肚子裡!

 

CIMG6641.JPG 

我的下午茶  飲品--花茶

喝起來還好  就是一般茶包的花茶

 

CIMG6646.JPG 

餐廳裡面還有一個戶外的空間   一樣也有桌椅

但  坐在戶外就是有不同的fu~

 

CIMG6630.JPG 

CIMG6634.JPG 

小草  早就坐不住

自己跑到戶外的小空間

開始玩落葉  扮家家酒~

 

CIMG6636.JPG 

餐廳主人很用心  即使是小小的戶外用餐區

也妝點得很有聖誕氣氛!

 

CIMG6642.JPG 

當我們吃到一半時

隔壁桌來了一位明星

居家夫不跟我說  我這近視眼是怎樣都不會注意到低

請看右邊那個女生!!!

有看清楚了嗎?  到底是誰?

是方季惟耶!  那是5,6年級的偶像吧!

我們一直竊竊私語  我很想跟他合照

可是居家夫一直阻止我  要我別像個鄉巴佬一樣

我就假藉要拍居家夫  偷偷低拍下過氣女星!

呵呵呵~真的覺得以後我找不到工作的話  可以去當狗仔了!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電話:(02)2362-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