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我只能說....唉~~~~
不斷的嘆氣......

自從我嫁給夫君後,我個人覺得,整個就有很大的轉變.
基本上我是沒有自覺得那種人,可是身邊哩哩叩叩的人不斷的提醒我
害我不想去正面面對這件事都沒辦法啦!!

常常走在夫家的附近,粉多莫名其妙的人,都會冒出一句話:ㄚ...你越南來的喔!!!

啊 啊 啊 烏鴉飛過~~~~
不只三條線,都快變成棋盤了!

拜託! 有那麼像嗎?
我只不過說國語說得很字正腔圓,這樣也錯了嗎?

從不知何時,有次背著小草從公園走回夫家的路上
有位阿背,突然冒出來問我:你係矮陶京新扣,訝係矮拗閉心扣?
我一開口說:我沒背過後面....
阿被激動的說:你戲外男ㄟ哦?????
我馬上用台語回答他: 恩系,挖矽呆灣囊.
(一定要逼我說台語嗎!!!!!!!)

又一次,我去買肉圓
我說台語: 挖魅戲亮罵丸(我要四粒肉圓)
老闆馬上說:你越南來的哦~~~
天那!!!!我台語耶~~~~~
是有那麼像嗎?

雖然慢慢的,我已經把這件事,當笑話看
但是,還是有點給它難過.

有次,我寫娘家的地址,"高雄市...."
保險員看到,馬上說:ㄟ...你是高雄人啊?可是你看起來不像耶
我馬上笑著說:你應該以為我是越南來的吧!
他馬上說:不是,你的氣質感覺像台北人!
我家相公說:不是吧!台北女生很會打扮,應該是越南來的...

我只能說:相公,你娶到年輕的越南妹,這都是你家的氣質啦~~~
人家以前從沒有人說,我是越南妹呢!!!
唉呦!女生會變黃臉婆,這都是先生沒有好好呵護和照顧
不過變越南妹,這就......
這就表示,你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