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角不是小草,是小草身後的彼得兔

DSC00223.JPG DSC00224.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彼得兔寶寶,可能也因為她來自英國有著一股濃濃的文學氣息...

上個星期天剛好到大遠百看到彼得兔的床單有特價,跟老公說這個真的很值得買耶

雙人床包才990元,雖然只有床包而已,可是我覺得很划得來呢,又不是仿的

於是老公就拿出信用卡給它敗了

當下有點訝異夫君大人會買給我呢!因為一向節儉的夫君竟然肯花錢在床單上

嘖嘖嘖...我真的很感謝呢!

小草睡在彼得兔的上面睡得特別安穩呢!

哈哈哈,我自己多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