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0m6d.JPG  

看看小草的表情  就知道真的很令人驚艷

一開始也是因為順道要去荷蘭村玩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風評不錯的小餐館

去了之後才發現  連天王吳宗憲都有介紹過耶!!!

但真的很令人驚喜的是  原本以為只是純粹廣告的食物

還抱著有點嫌棄的心態下  點了我的餐點後

我...我道歉!

真的還不錯吃說

讓我不得不說  真的很驚喜

 

CIMG6910.JPGCIMG6911.JPG  

麻布廚房的招牌就跟他的內容物一樣

就是鍋巴飯

我本來不想點鍋巴飯的  因為我不喜歡白米飯是硬硬的  又有焦焦的

這樣對我的老人牙來說  吃起來會太難嚼  很費力

可是  這兒的鍋巴讓我放棄我的成見

還好我有點鍋巴飯....真的還好沒錯過 

要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吃到令我不嫌棄的硬硬白米飯了!

 

CIMG6886.JPG  

雖然  麻布廚房是開在鳥不生蛋的鄉下

但  價位和都市的咖啡簡餐一樣貴松松

不過  看在料好實在的份上

就饒它一次吧!

 

CIMG6887.JPG  CIMG6888.JPGCIMG6889.JPGCIMG6890.JPGCIMG6891.JPG  

店內走的是  三合院複合風

看得出來保留三合院的復古  又融合店家的巧思

所以  一進入門內  會發現坐位很少

可是  內藏玄機  門簾的後面  還有包廂呢!

 

店內還有免費的冰淇淋任你吃!

呵呵呵~這一點就爽到我  但爽錯時機點

因為我懷孕中  偏偏看到這麼好康好康的東西又不能吃

內心的三字經都無線飆上..........

趁著居家夫跑去上廁所  我就偷偷的用了一點點來吃

呼~~只能說  愛假卡ㄟ爽啦!

要不然我只能某盯著冰淇淋真的會好想把自己的眼珠挖出來說!

 

CIMG6900.JPG  

我點的香辣雞排鍋巴飯

但  我跟他說不要加辣 (有奧客說~)

因為小草也要吃  有辣的小草就不吃了

當老木就是這樣  一想到小人兒  就會犧牲自己的味蕾

是不是很偉大啊!

當了老木後真的一顆心就會懸在小人的心上

連吃都會考慮小人的味蕾....哎~~

 

鍋巴飯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我以為都是飯和菜的鍋巴飯  攪過後應該受普通的飯味

可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不像一般的軟綿綿的白飯  但又有說不出的好口感

總之  沒吃過鍋巴飯的人

可以來這兒嚐鮮看看  才不會對鍋巴飯有壞印象

 

CIMG6894.JPG  

居家夫點的有機味磳鍋

居家夫也是有著當老木的精神

自從娶了個不吃牛肉的老婆

出門就要配合我和小草  連火鍋的肉都點豬肉來吃

好讓不吃牛肉的我也可以吃吃他的火鍋料和湯頭

味增鍋的湯頭  有點太餵増了點~

讓我和居家夫覺得太鹹又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不是很適應  但火鍋料都還蠻新鮮的

所以  也就不多加毒蛇了!

 

CIMG6895.JPG  

哈~這個碗兒!

有讓我想到小時候  這種古早的飯碗

讓我想起每次回鄉下阿嬤家  我和一群城市表姐妹們 

總是搶著要用這種老叩叩的碗兒吃飯

也不知那時怎麼會這麼愛這種  復古的碗兒

但  真的很有古早人吃飯的感覺說~

我到現在還很愛

在麻布廚房看到這個老叩叩碗  勾起了我無限的兒時回憶

 

CIMG6892.JPG  

點餐就有複贈餐後飲料

聽說酸梅汁是招牌  我和居家夫都點一樣低

熱熱的酸梅汁喝起來有暖胃的效果

不怕酸的人兒可以挑戰來喝!

   

CIMG6898.JPG  

雖然是家小餐館  但  看到小草這樣的小人

店家很貼心的送上小人碗和餐具

也順便讓小草自己拿著湯匙吃飯  學習自己進食

 

CIMG6899.JPG  

居家夫也是有看不下去的時候

當他看到小草吃下的飯粒比在身上的少

怕兒子餓著  他乾脆自己親自餵比較快

果然  有個老背還是有那麼點用低~~

 

CIMG6901.JPGCIMG6903.JPG  

CIMG6905.JPGCIMG6907.JPG  

麻布廚房的火鍋  我都覺得稍稍太鹹甜了點

不過  鍋巴飯兒  是我第一次吃硬飯卻沒被我嫌棄的

給它一個推!

小巧的用餐環境  只能說還不錯啦!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會回鍋低! 

 

想去的人兒:

地址:柳營店:柳營鄉中山西路一段2號

電話:06-6226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