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865.JPG 

騙很大  騙很大~

在時尚玩家看了莎莎的介紹後  剛好又在台南

我們一家三口變興沖沖低

前往金門館  想說嚐嚐美食  順便外出走走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jpg  

就這樣  期待好吃的心情  直到吃完後

整個人都覺得有被騙校ㄟ的感覺~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是正中午

人  真的超多的!

大家可能都是看完電視衝過去吃的吧!

 

CIMG6856.JPG  

CIMG6855.JPG 

我們等了好久  終於有位子了!

還是跟別人併桌的哦!

 

CIMG6861.JPG 

莎莎有介紹  三鮮炒餅,酸辣湯,滷味,和牛肉燴餅  都是製作單位點的

於是  我們也點了...........................

以下幾樣!

 

但  說老實話  很普通  很不好吃  很失望!

完全沒有莎莎形容的口感!

 

CIMG6857.JPG

滷味 

聽莎莎說是這兒的招牌

我們也是簡單的夾了幾樣

但  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的針的差不多就算了

還非常的  非常的 

 

比起某些麵店的滷味  來的差勁多了~

實在不是我要毒舌成這樣

但  真的滿心期待  卻期待成空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要我接受這樣的事實  真的 

~~~ 

 

CIMG6858.JPG

三鮮炒餅

這個炒餅兒  是我吃過  還真的蠻特別的

一開始吃起來  很好吃

但  吃到最後  我覺得太膩  有點油

最重要的是  吃完會很渴很渴  很上火~

吃到一半就覺的加了很多的味素  有點讓人吃不太下的感覺

   

CIMG6859.JPG

酸辣湯

節目中  莎莎也有點酸辣湯

還說這可不是煮一大鍋再那裏等客人說

而是現點現做低.....................................

憑這一句  非點來喝喝看不可........................ 

 

不喝還好  喝了之後

我只能說  這是我生平喝過  第一碗的"有酸沒辣湯"

恐怖哦!  怎麼會這樣捏~

而且喝起來的口感  比一般夜市賣的還普通

 

CIMG6860.JPG

牛肉麵

雖然  莎莎沒有點牛肉麵  但她點了個牛肉啥來著低~

居家夫就點了一碗牛肉麵

吃了一口牛肉後  居家夫非常後悔的把牛肉麵勉強吃完

他說:這牛肉完全沒有主持人說得什麼  咬下去骨肉分離

還很硬!  麵條也很普通

湯頭也還好~

打死他  都不會再花這種冤枉錢

來這裡吃  簡直傷胃又傷心! 

 

對!  而且小草的反應是  啥都沾一口後

完全不吃!  怎樣塞都不開口

居家夫吃完後  就先帶小草離開

讓我解決那些殘餘

可是  我真的無法再入口

只好努力吃了幾口  放棄!

逃出門外  買杯蜜茶  解口中的渴&上火!

居家夫一看到我手中的飲料  馬上接過來喝一大口

他說:嘴巴好乾澀哦!  身體很燥熱的感覺

 

本來要帶我們去別的地方玩

但  小草啥都沒吃  我們決定回家喝ㄋㄟㄋㄟ  讓他睡午覺  比較實際

免得兩個火上加火的  大人 

不小心失手錯打自己的小人!

 

有勇氣的人兒  可以去試試看: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64巷3號

電話:06-2137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