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64.JPG  

生小孩真的是他x的不是人幹的事!

偏偏  這種痛..........................

我只能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低~  一樣偉大!

懷孕生產到產後的母乳落實,都是另女孩徹頭徹尾的變成 

超級黃臉婆的加速老化之路!

 

懷小藍寶後期  因為實在是太重又太大

搞得我一整個就很想生小孩

醫生宣布已經可以生的那一刻 

我每天每天都再等帶小藍寶呱呱落地

還一度有假性陣痛

真的好想生好想生!

比小草那個時期還更想生~

 

星期六的早上  肚子開始有點痛痛的感覺

但因為陣痛的時間拉很長

所以  我以為又是假性陣痛

完全不理會............

一直到晚上參加完我小哥的婚禮後  陣痛越來越頻繁

而且也越來越痛

本來要忍到小草睡著後  再去醫院的

可是  居家夫看情況不對

就帶著我和小草奔向馨蕙馨醫院~

 

CIMG7926.JPG   

一到待產室  護士小姐一量完後  說:已經開四公分了

我一心一意只想讓他幫我通腸  一進去我就問她:我要通大便了嗎?

她量完後跟我說:不行!  你現在通的話會把小孩生在廁所~

可是  我真的很想大便  但又很孬的不敢保證我絕不會生在廁所.......

 

CIMG7924.jpg  

從躺在病床上開始 

我就想盡辦法的跟護士說:我要大便................

要不然就是:我要尿尿..................................... 

痛到最後  我只會不停的喊:給我下床.....................

對!  一整個就是不想被綁在床上

很想很想下床

那種痛  就想肚子要[棒賽]的一百倍痛

痛得很想滾地  偏偏又被綁在病床上測胎心音

那種動彈不得的痛苦

害我都快飆髒話了!

 

護士小姐還很白目的要我 

用我的手抓住我大退內側   用力推

肚子都已經痛到他媽的手沒力了

怎麼可能還可以讓我的大腿繼續痛呢?

護士一直要我持續用力  偏偏這樣我不但使不上力

還用錯力氣  一直用上胸腔的力氣推

最後  我受不了了

我跟護士說:這樣我不會用力  我抓別的地方

她才將病床旁的扶把推起來........

看到有扶把時  我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

不早點用  那我剛剛是在莊孝為嗎?

 

約莫就這樣痛了四,五個小時左右

不過這之間我還很努力的想盡辦法吵著要去廁所

嘴裡一直念著:我要大便  我要去尿尿................... 

 

之後  護士進來看我時  我已經針扎的從床上快要跳下床了

她才決定把我送到產檯上

到了產檯上  我已經痛得受不了

本來是跟醫生說:我不要壓肚子!

 

因為玉女媽看到新聞說  有個年輕媽媽因為生產時

護士壓她的肚子  結果一生出來  小孩就過世了

反正就因為這樣......................

我在產檢時  還跟醫生交待

這一胎我不要壓肚子!!!

 

我後悔了!  真的超級後悔

直想甩自己兩大巴掌

可惜已經沒力了!

後悔自己怎麼會這麼給熬的要求醫生呢~~

 一上產台  我就要求護士小姐 

拜託!幫我壓肚子

她只是不理我  要我先自己用力

我一邊用力  一邊說:我要壓肚子  我要壓肚子  我要壓肚子

但  她只是在那裡整理東整理西

一邊跟我說:看到頭髮了.........  媽媽再繼續用力.......  加油........

當我陣痛時  我出力的往外推~

結果   她跟我說:好了  好了!  媽媽不要再用力了!

幹兒!  因為醫生還沒進來! 

竟然要我不要再用力!

 

小藍寶0m~1m2011年3月6日.jpg-1.jpg  

結果  醫生一進來  只剪了我的陰道口  我就生了

從醫生進來到生出小藍寶  只花了兩分鐘

就聽到  很大的哭聲

我就知道  小藍寶出來了!

 

真的有快的~~(我第一次生小草時  約莫花了十分鐘左右)

後來  進到病房時  醫生來看我  還跟我說了一句話:你自己就很會生~

我只能說:ㄚ....是你進來的太慢了  連在旁邊加油都來不及......

我只能對你翻翻白眼吧!

 

在產檯上  醫生幫我縫合傷口時

還問我  要不要睡一覺?

我說:好!

於是他幫我打了一些安眠藥進入點滴裡

但  很神奇的是~~

我竟然沒睡著耶!

一直ㄍㄧㄥ到出了產房

進入恢復室  我還可以和老闆和居家夫聊天

也打電話給玉女媽說我生了的消息~

 

 CIMG7930.JPG  

生完後  護士會送上蛋一顆

雖然  我一點也不想吃  可是還是要多少吃一點

 

你們一定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大錯特錯!

當我送到健保房後  睡了一覺起來

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胸部痛的好像正面被人揍一拳一樣~

超級他媽的痛!

害我都不敢打噴嚏或咳嗽

 

CIMG7934.JPG   

最慘的來了..............

全身痠痛  痠痛  痠痛

腳底板超級痛  從來沒痛過腳底板

卻因為生產時踩在產檯上  太過用力

就會這樣的痛!

 

手掌也很痛  又好像腫腫的~

對啦!  也因為生小藍寶時  手太過用力

搞得自己的雙手腫起來

 

我只能說  第二胎的體力有差很大

整整昏睡了三天三夜

還是覺得自己很虛~~

ㄚ.....有差啦!

第二胎的體力明顯的弱掉了

青春ㄟ肉體.......bye bye啦!

 

ps. 我問過醫生  為何壓肚子會讓那名年輕產婦子宮破裂?

      醫生說:其實或許是壓肚子的關係  但也不一定

      生產過程中  會有很多確定的因素

      不是人為可以掌控的!

      而且壓肚子  不是一開始就壓

      而是在產婦快生出來時  幫忙產婦的一臂之力

      我個人經歷過有壓肚子和沒壓的經驗

      好低~~我只能說  我還是支持壓肚子的啦!

      當我生小草時  小草的頭出來  護士一壓我的肚子

      我完全不用用力  肩膀,身體,腿  都跑出來了

      當我生小藍寶時  頭出來後

      我還足足用了兩次力氣  才將肩膀,和腿  壓出我的體外

      其實當小藍寶的頭已經出  閘門口時  我就已經放輕鬆了

      但  還沒把身體的部分擠出來  還會繼續疼痛

      所以  我想一股做氣得讓小寶寶出來是需要人幫忙低~

      總之  我還是支持壓肚子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