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48.JPG  

你們以為這是我把衣袖拉高嗎?

錯的離譜~~離譜啦!

 

我不怕產後瘦不下來

我只怕產後身材展開來!

果然  越害怕越會跟著你

 

這件衣服原本是剛剛好到我的手腕

結果生完小藍寶一穿..........................

就變成七分袖!袖!袖!袖!袖!

這樣就算了~

衣長也跟著往上縮

好像縮水一樣

 

我跟居家夫說:你看啦! 我的身體展開了啦!

                    牛仔褲也穿不下

居:這樣很好!  你衣櫃的衣服都可以換新的了

吼~~~~這樣哪裡好

我一點都不想買新衣服  我只想穿我以前的衣服

 

就跟你們說  會展開厚~~

好討厭哦!  生小孩的代價好大說

還我M屁屁&原本的身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