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38.JPG  

我只能說  搞這種有得沒得

還真的需要有點小聰明

要不然  一般人哪會想到這樣呢?

 

我真的是天才與白癡集中一腦的那種矛盾人兒~

有時  是笨到一轉身就忘了要拿啥東西

有時  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記得一清二楚  很像V8一樣

到底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哎呦~~重點不是矛盾的草媽啦!

而是我的新發明!!!

這種特殊又簡單的方法

還多虧老闆的一句話呢~~

 

因為  小藍寶似乎不太喜歡吸奶嘴

只要把奶嘴塞進去嘴裡

一定用舌頭頂出來

但  一頂出來又開始哀哀叫

真的是個麻煩的傢伙!

 

從醫院抱回家不久~有天!

老闆:在醫院裡護士都會用膠帶把奶嘴黏貼到嬰兒的嘴上

Me:真的假的???

老闆:那只是我們沒看到  好不好

Me:................................

 

也對啦!  說不定真的有些護士都是這樣搞得

但  我不可能這樣虐待小藍寶啊!!

這樣膠帶撕下來  他一定會痛得哇哇大哭

這種  得不償失的做法

我下不了手啦!

 

就是這麼剛好  看到橡皮筋

就將橡皮筋繞過奶嘴旁的孔

一邊用兩條就可以囉!

這樣一來  小藍寶就算把奶嘴頂出來

還有彈性可以伸縮

奶嘴也不會被頂出來

又可以輕輕鬆鬆的掛在嘴上

做了個鏈子  就像戴口罩一樣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說~~

 

這樣就不用時時刻刻幫小藍寶塞奶嘴

就算真的頂出來也需要耗費一些力氣和時間

反而  容易累  之後會睡得更熟更久

哇哈哈哈~~ 是不是很棒啊!

 

而且  用久了

還可以隨時換新的鏈子

實在是隨手可得的好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