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 愛 現的娘兒~~~
也是個很 愛 現的老婆.....
基本上我能"電"的東西不多
大部分都是"電"我家小草的哩哩叩叩的東西.
今天要"電"我的腳白筍~~

剛好我想買麗嬰房的風衣給小草,可是價格太貴一直下不了 手
沒想到我家夫君竟然說,叫妳媽買就好了
開玩笑!!!!!
每次貴的都叫我媽買,....會不會太坑人啦~~~(這 種話你也說的出口,殺無赦)
更何況,買了還會被夫君媽念說:賣尬咩係(醜得要死),這種花我媽的錢還要被,你娘念的事,本姑娘才不幹呢~~~

可是我們去了好多次,還是一直爭吵到底是外套好,
DSC00358.JPG 


還是風衣好?
DSC00356.JPG 
我個人偏愛風衣,我覺得那個風衣非常的可愛
不過呢!!!夫君喜愛外套,她覺的外套穿起來保暖又不會 "鬆鬆的"...這樣會很像小丑

在這之中我又看到了小草的小帽兒,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因為價格太貴,我們還是買不下手,所以只好拍照做 紀念囉~~~
DSC00359.JPG 
*也很想拍Burberry的男童風衣外套,不過,真的 很不好意思,沒甚人....
怕會被櫃姐瞪, 更怕櫃姐來趕人. So~~~只好放棄不能拍給你們瞧瞧囉!!!

於是趁百貨公司周年慶, 我們又跑一趟去比較 比較
當然平常的我是個道地的黃臉婆+越南妹
難得又要外出(對整天在家帶小孩的媽媽而言,隨便去哪都 會很開心,尤其要去百貨公司!)
所以我趕快去換衣服, 在穿上很久不見的 高跟鞋~~~

也因為瘦下來的緣故,覺得...天吶...我的腿粉細ㄋ
也因為有了高跟鞋的加持,我一整個覺得我的...只有高 挑 高挑 高挑

拼命的叫夫君這邊也拍拍,那邊也拍拍
夫君說:在百貨公司拍照....不愧是越南來的~~~
哈 哈 哈 真的是越來越會說風涼話了!!!
沒關係,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