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84.JPG  

每個小人兒的狀況都不一樣~

小草  一開始回到家時  跟我對抗的是--不吸母奶

對!  就是不願意喝他媽的奶

可能是在醫院裡被瓶餵慣了

怎樣都不喝

我也很堅持的  就是要喝老木的奶

到最後  他終於肯吸我的ㄋㄟㄋㄟ了!

 

原本以為小藍寶也一樣

但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小藍寶  一張口就像章魚的吸盤一樣

狠狠的吸住我的奶頭

害我的奶頭一開始都受傷了

後來  還是請衛教師幫我用針刺奶頭  才得以解救!

 

當其他小寶寶還再和他們的老木  奮戰吸與不吸的時候

小藍寶早就吸得很上嘴~~

 

CIMG7997.JPG  

幾乎一整排的寶寶  碰到奶就睡

只有我家的小藍寶  被[鵝樂]到不行

還很努力的吸住我的乳房 

是個超級棒的模範寶寶 (這句話不是我說低~)

 

是說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小藍寶很會溢奶  也很不容易打出嗝來

往往一拍嗝  不小心剛剛吸的ㄋㄟㄋㄟ都會溢光光

所以...............................................................

不能高興得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