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484.JPG  

這一家餐館  居家夫很早以前就來吃過

一直跟我說  他們的酸辣湯很好喝  有多好喝就有多好喝~

說得好像真的不來喝上一碗

似乎  人生就白活了一樣

 

剛好  那天  居家夫還特地帶我來品嚐品嚐

 

CIMG7485.JPGCIMG7486.JPG  

已經過了吃飯的尖峰時刻

但  還是很多人再裡面享用餐點

店內的小菜很多  看起來也算乾淨

 

CIMG7487.JPG  

價格是屬於中等價位

不會貴到靠北  也不會便宜到哪兒去~~

 

 CIMG7488.JPGCIMG7489.JPG  

湯池和筷子都是屬於環保型的

這樣好  用衛生筷用久了會中毒低~

光是這一點  又加一分!

 

CIMG7492.JPG  

酸辣湯

將將將將  終於等到你~~

說老實話  那天我的肚子不餓

可是  我只能說  在不餓的情況下

還覺得不錯喝

那就算是好喝的啦!

它們家的酸辣湯  牽粉不會太稀  也不會很濃稠

就是恰到好處

而且  酸得剛剛好

不需要再調醋下去

也有辣的味道

整個比例有出來

讓我覺得  真的酸辣湯就應該像這樣

難怪居家夫會[鵝樂]

 

CIMG7493.JPG  

豬肉餡餅

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可能外皮有點乾乾的

內餡也普通

 

CIMG7496.JPG  

鮮蝦蒸餃

看起來就不賴

 

CIMG7498.JPGCIMG7499.JPG  

左邊是三鮮蒸餃  右邊是鮮蝦蒸餃

蒸餃一咬下去  湯汁幾乎燙到我的嘴

害我邊吃邊吹  捨不得那湯汁流出來

不過  就是一般的蒸餃

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口感

 

鮮蝦蒸餃就比較特別

裡面包的是一整個蝦子

料很實在

 

對於這間湯包麵食館  我不能說評價不好

只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覺得口感普通  除了酸辣湯還不錯喝以外

其他我們點的餐  就是普通  沒有驚豔到我的味蕾

So  還是建議大家去吃吃看

畢竟個人口味不同嘛~~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電話:07-269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