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呢! 我對百貨公司的印象都差不多

但,為什麼會提出這兩間的不同呢?????

我想差別差在服務人員吧!!!

因緣際會的關係,我必須去大立一趟,大立.jpg 因為我想換掉不適合我的衣服

可是,我沒有發票. 這事重點,我沒有發票哦~~~ 

我是個奧客,我承認,但我真的很想 很想換

可是,對品牌不是很熟悉的我,又懶得一層樓一層樓的找

我想到 先去服務台 問櫃台小姐 他們應該會知道才對

就這樣 我先去服務台,那裏只有一位小姐 看起來沒有很水--這樣有點壞

不過,我後來真的真心誠意的很想幫她加薪水,只可惜我不是老闆

我跟她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查一下這個牌子是在哪一樓嗎?

她馬上幫我查,可是,她一開始不知道是流動櫃

她大約幫我查了快半小時,還請我坐在一邊等

她一邊用電話聯絡,一邊還幫其他客戶處理事情

到最後,她跟我說:這個牌子很可能是流動櫃

不過,她還是請我到某一樓層,會有專人為我服務

就這樣,我到了某一樓層,那個樓層的經理出現,

並在幫我查一次,這個牌子的衣服

她建議我,這個是流動櫃的品牌,因為現在目前這個流動櫃已經不在了

如果我有發票的話,還是可以讓我換

後來,我還是沒換.  因為是別人送的,我也不好意思再請那個人拿發票給我

但是,他們的服務讓我印象深刻.  我看到一位小姐的用心,還有耐心

她大可以打發我跟我說:或許在哪一樓層.  但是,她沒有,她還不斷的打到各個樓層幫我查這個品牌

我真的很謝謝她. 也覺得她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

大遠百.jpg   關於大遠百呢???

我個人也覺得這是服務人員的問題,不代表所有的員工都是這樣

但,就像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道理一樣

那天在遠百地下1F,看到有在賣彼得兔的床單

我就衝過去,一個勁的東看看西瞧瞧,也順便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我一直跟相公說:彼得兔的床單可以這麼便宜,真的很不簡單耶!!!

剛好我們需要,買回去給小草睡好不好???

本來以為相公大人會說:這麼浪費...等之類的話.  也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情,想說,也不一定會買

沒想到,相公竟然說:好~~~~

真的令我很驚喜

於是,我看得更勤勞了.  終於選定藍色花紋的彼得兔床單

但是, 我先問了那個服務人員:雙人床也是一樣990嗎?

他說:對!

因為我還是不放心,我很怕還要跑一趟換. 我又跟他說: 那可以拆開來給我看嗎?

他說: 好. 不過,他拆到一半,就跟我說:不用拆了,這是雙人床的床包!

或許是因為包回去很麻煩,所以他不願意拆開來!

我還問他說:那如果我回去發現有瑕疵的話,我可以拿來換嗎?

他說:可以.

我還追問:到時如果你不在這邊怎麼辦?

他說:我可以到某樓層的彼得兔專櫃換

於是,我和相公拿著彼得兔回家了

一回到家,馬上拆開來...沒想到,竟然是單人床包.

我非常的生氣,當初叫他拿雙人床床包給我,他還口口聲聲說,這是雙人包

結果,隔天我們還衝去換. 一樣是那個服務人員,我跟他說:這不是雙人床,是單人床的耶!!!

他什麼也沒說,直接從身後的門拿出另一個床包,我跟他說:我要在馬上拆開來看是不是雙人的

他說:不用,這是雙人的,沒錯!

我還問他:先生你昨天不是跟我說這是雙人床的床包嗎?

他馬上說:是我說錯了. 頭也不回的接下一個客人

我真的覺得很生氣,至少要說對不起.

但是他連道歉也沒有. 我也想說算了,只要不要再讓我跑一趟,再換床單就好!

但是,真的對大遠百的印象更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