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96.JPG  CIMG7584.JPGCIMG7585.JPG  

這兒不是別人的家哦~~

但  也算是外國有名的皇后在台灣的家

我再說啥咧????

聽不懂  對不對

好啦!  這裡是瑪莉皇后的洋房

名字是這樣來低  所以佈置的場所也一模模一樣樣

讓人誤以為  偶來到瑪莉的私人別墅了啦!

是說~瑪莉是我叫的哦!

這樣感覺很像在叫菲傭一樣

 

說那麼多廢話

其實  這就是間餐廳啦!

是麻豆媽(佩瑱) 請我和小草  的歡送餐

 

CIMG7598.JPG  

麻豆妹的媽  想必大家也不陌生

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  君悅飯店的主角兒 

也是我的好捧油之一~~

是個賢慧的娘&媳婦  (這應該會是我以後提到她的必說台詞吧!)

 

知道我即將要離別可愛的府城

馬上和我聯絡  要和我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也因為她  我才知道還有這樣fu的餐廳在台南啊!

感謝麻豆媽帶我來

也謝謝她  又讓她破費了

還有  她也是每次都聽我講話的好對象

我真的是..............

把她用得淋漓盡致

他的先生應該會很角我吧! (拍謝啦!)

 

CIMG7559.JPG  

小草的小人餐具 很可愛

色彩很繽紛  搞得我也很想買回家用用看

 

CIMG7560.JPG  

左手邊是麻豆妹   右手邊是麻豆媽~

雖然  麻豆媽跟我說  麻豆妹很皮........之類的

不過  我不太相信

而且見識過我家小草的皮樣後

麻豆媽說:嗯~~~我家妹妹好像沒有這樣說!

對!  女孩兒要怎樣皮  是可以皮到哪兒去啦!!!

肯定是沒看到小草  皮癢的樣子

現在看到了  總算眼見為信了!

 

CIMG7564.JPG  

CIMG7565.JPG  

瑪莉洋房的菜單

一看就知道  是走中高價位路線來低 

 

CIMG7566.JPG  

餐盤很簡樸

但  這樣的擺設卻很優雅

 

CIMG7571.JPG  

番茄濃湯

還不錯喝  但就是一般的濃湯加了一點點番茄下去

 

CIMG7572.JPG  

沙拉

沒有美乃滋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那種甜甜的美乃滋  會比較合我的嘴

 

其中還有一道麵包

吃完還可以再續

剛好兩個小人都愛吃

就醫直跟他們續麵包

續著續著也就忘了要拍下來  真是不好意思啦!

 

CIMG7576.JPG  

這個是麻豆媽的餐點

至於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  麻豆媽也說不錯吃

等下次你們有機會去再自己試試看吧!

 

CIMG7577.JPG  

麻豆媽的牛排

但是什麼樣口味的牛排

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  麻豆媽說好吃  下次還會回鍋來吃

那表示  可以來吃吃看這兒的牛排~

 

CIMG7578.JPG  

我的德國豬腳

皮很脆  很脆

裡面的肉有點小硬 (對! 我是老人牙~ 不太能咬硬的食物)

不過  對一般人來說

應該是恰恰好才對

不難吃  調味的剛剛好

酸菜也很入味

基本上有70分

 

CIMG7579.JPG  

甜點  起司蛋糕

這個很合小草的嘴

所以  又多點一個要讓小草回家吃的

只是  我不曉得麻豆媽不吃起司蛋糕

她又把她的份讓給我和小草

所以  多點的那一份

就打包回家

 

起司蛋糕  起司味很濃

有真材實料  很紮實~

難怪小草愛吃

 

CIMG7581.JPG  

飲料  熱花茶

就感覺很一般般

沒啥特別的感覺

而且  小小一杯

讓人覺得很小氣說~

 

麻豆媽點的熱紅茶  我沒拍

因為  小小一杯就算了 

杯子還只是一般的玻璃杯

說老實話  瑪莉這樣招待我們

會讓我覺得  瑪莉不是應該很注重瓷器的嗎?

怎麼會用普通小老百姓的玻璃杯來招待客人呢!!!

 

CIMG7589.JPG  

瑪莉家要去廁所的路上

有個很可愛的書報區

沙發椅也是小小的

很適合小人坐上去

不過  應該帶個小淑女穿蓬蓬裙來

這樣才比較有fu~

小草就.................

隨他去吧!

 

CIMG7575.JPG  

餐點還沒上桌時

小草親自下海試範如何當個調皮鬼

真的擔心會教壞麻豆妹說~~

看看  麻豆妹看得多開心

我想  以後這兩個千萬不能[到這會]

屋頂應該會掀了吧!

 

CIMG7591.JPG  CIMG7594.JPG  

我個人好喜歡這桌子說

桌子中間的花紋好古典哦!

而且這樣花磚的桌子  反而很容易擦說

容易保養  也不用怕放熱的杯子還要放個杯墊

 

CIMG7593.JPG   

麻豆媽  謝謝你~~

請我們吃這一餐

有空南下來玩  我們和小草再一起去吃好料低~~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2樓

電話:06-2977588

營業時間:09:00-23:00; Brunch time:星期一~五 10:00-13:30;星期六、日 09:0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