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57.JPG  

左手邊這位是  小樂媽

是我在月子中心幫我消災(吃魚)的好捧油

說老實話  還好馨惠馨是這樣的制度 (請看月子中心)

我才會認識小樂媽

也因此聊了許多

小樂媽是個基督徒  基本上我是不排斥其他宗教低

而且我身邊有許多友人都是基督徒

基督教的真諦讓我看到他們的善良與包容力

小樂媽教了我許多

也開闊我的心胸

讓我知道  很多人事物

不只是抱怨

而是要去發掘事件的美好面

她讓我體會  事情往好的方向走

總是會海闊天空

為對方祈福  將會有另一番轉機

我想這就是耶穌說:關起一扇門卻開啟一扇窗的道裡吧! (應該是這麼說的,對吧!)

 

小樂媽 

好想對你唱一首歌

"認識你真好  你知不知道?"

哈~這樣又洩漏了我的年代了說

 

總之  你要跟我常常保持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