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96.JPG  

自從小姑買了這一套醫生玩具給小草後

他就自以為是醫生的玩起來

 

CIMG8099.JPG  

說老實話  我個人後來覺得這樣的玩具很麻煩

因為  到最後都東一個剪刀  西一個聽診器

收起來後  睡覺還要把所有的醫生玩具

ㄆㄧㄚ在床上才肯睡

讓我很想[塞洛去] (就說我是後母咩~)

 

不過看他玩得這樣不亦樂乎

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

 

CIMG8100.JPG  

居家夫回家後也逃不了小草的遊戲

被抓來當病人

那個聽診器的聽筒有個按下去就會發出"碰"的聲音

搞得他拼命幫他老輩東按一下西按一下

 

CIMG8102.JPG  

連頭也不放過~

不過也虧他老輩那天心情好

才一邊看電視一邊讓小草這樣玩

 

CIMG8101.JPG  

這個醫生玩具可是小草的新寵兒呢!

連睡覺都必須一起陪睡 

可見這個新寵的地位很不一樣!

 

CIMG8103.JPG  

就連說話的口頭禪也改了

我是醫生!

你生病了!

要打針哦!

是說~小人兒還真好拐

現在提到醫生都不會怕了

看病應該就不會[罵罵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