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83.JPG  

自從上次在醫院待過後  腸子痛那次!

我驕傲的奶水  就這樣很莫名其妙的變少了

而且少得很離譜~~

離譜到我有被嚇到!!!

兩顆奶子  連用手擠都不到30c.c.

我真的魂兒都快飛了

這樣怎麼夠小藍寶吃呢?

 

雖然  拼命喝有的沒得湯湯水水

可是效果好像很有限

後來  我決定去買發乳的產品來試試看

畢竟  給小藍寶喝母奶

實在是好處多多

至於是怎樣的好處呢?

有時間我會再另開一篇說明低!

 

本來在小草喝母奶時  我也有買一種發乳品

可是  效過不佳

這次我看了熊他媽的介紹後

我也跑去買了她口中的五顆星發奶秘密武器!

 

CIMG8368.JPG  

婦孺健--大棗萃取液

這個是走不便宜路線  這樣一盒要$1600

但  我必須說

還真她媽的好會發奶呀!!!

 

裡面只有三十瓶  但  我到現在還沒喝完

因為  發奶的奶量實在效果超好

我去丁丁藥局買時  醫師有交代要早晚空腹喝

而且還要搭配另一項產品  效果會更ㄅㄧㄤˋ

 

CIMG8369.JPG

打開後  就這樣小小一管

別看這一小管  只有15ml

小的可憐  但有用的很

 

我買完的當天晚上空腹喝

半夜餵小藍寶喝奶時  竟然會脹耶!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大棗萃取液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

另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

可增強體力  促進食欲  幫助消化  維持消化道機能

難怪  可以製造麼多的奶水兒

 

而且  要慢慢喝..........

應該是說喝得很慢很慢才對!

我都喝一咪咪就停下來休息

雖然這樣喝  還是很快就喝個精光

實在是太少了!!!

 

 CIMG8370.JPG

這個就是搭配大棗萃取液的  大豆卵磷脂

 

CIMG8371.JPG  

膠囊狀

三餐飯後各一顆

 

我個人沒啥塞奶

不過  有次我的右邊的奶有點脹脹酸酸的

我就知道我的乳腺不通

還記得  那時給小草吸奶

有兩次也是乳腺不通

我還教居家夫拿真幫我搓乳頭  (對! 你沒看錯~) 

把針稍稍刺向不通的那個洞

將塞住的洞口清理

讓奶水跑出來 

這樣就不會造成乳腺炎

 

不過  有了經驗後就知道這樣做有風險低

萬一刺不好  我可能要送醫院開刀了吧!!

 

這個塞奶的法寶  是丁丁藥局的藥師推薦低

買完後  才看到熊他媽有介紹

原來  一開始塞奶就可以這樣用了啊!

 

你們一定很好奇

我沒塞奶也可以吃嗎???

對!!!  我吃了後  真的變得很順暢

一些不容易跑出奶的洞口

很容易就會噴奶出來

呼~(撥髮) 真的有吃有差說~~

 

CIMG8405.JPG  

花生豬腳湯

以為這是一般般的發奶湯嗎?

錯了錯了

這個花生可大有來頭

聽說是啥金剛花生之類的~~

和豬腳兒一起滾過後

喝下去會讓咪咪產生更多奶水

 

我個人吃下後  真的有比較多

雖然玉女媽跟我說:豬腳不吃沒關係  可是花生要吃完

但  那個豬腳比花生還誘人

害我明明已經很飽了

還是很想吃豬腳QQ的肉

 

這個花生豬腳湯可是玉女媽的功夫菜

聽說很費時  又很費工

難怪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CIMG8511.JPG  

這個是美安的孕婦專門的維他命

算是傳直銷的商品

開始是我的一個朋友送給我吃

我後來懷小藍寶時只有吃過幾次

就忘了  擱置在一旁 (因為不是很好喝!)

有次我又跟玉女媽抱怨我的奶水都斷斷續續

有實很飽滿  有實很空虛

玉女媽跟我說:奶水不夠表示身體的養分不足

一語到醒夢中娘~~

我這才想起來

這個產品也是適合產後哺乳喝的

才拿起喝

 

它是粉狀  要倒在溫水裡攪拌後喝

喝完的效過沒有前面的好

不過  我個人覺得這個產品是屬於耐久性的

不是馬上[共共流]的那種

我喝完後  大概餵完兩次奶

都還覺得蠻有奶水的

似乎不用太需要喝其它的湯湯水水

持續力很好  跟金頂電池一樣

 

CIMG8514.JPG  

原來它有這麼多的營養成分

難怪可以長效持久~~

 

這個孕婦補給品是我跟一個捧油買低

可以上網買

想要的準媽媽們  我可以幫你們問問看網址

就可以自行購買啦!

 

CIMG8025.JPG  

酒釀芝麻湯圓

真的是無意間才發現低~

原本是在坐月子中心時吃到的點心

後來  我姨媽拿了一罐酒釀要玉女媽煮給我吃

做完月子後  看了熊他媽的發奶寶也列了這一項

難怪  那時候在月子中心就覺得奶水很足

回來後  我都會請玉女媽煮給我吃

本來我不喜歡吃芝麻的湯圓

不過  吃久了也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以上就是我的發奶寶

當個母乳娘還真的很不容易說!!!

希望有幫助到也是少奶娘的奶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