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325.JPG  

小人兒的進步實在不是我在驕傲低~~

雖然有炫耀的成分在  但  這也是鐵錚錚的事實

讓我不得不覺得自己的小人真的  猴腮雷啊!!

 

小草的語言之路  我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雖然也是有教他有的沒得  的其他外國語

不過  這也是要看本山人的心情

大部份我說的都是一模一樣的重複性的話

比較不會說些  花俏玲瓏的語言

但  自從回到老闆家後

可能有小人一號跟著一起帶

就這樣  學了很多  我聽了都會噴飯的話

 

有天  小草正在吃巧克力蛋糕

老闆玩性大起  想和小草說話

老闆:你阿嬤在哪裡啊?

草:你~~不要吵!  我再吃蛋糕......

 

是說  我真的沒教他要這樣說話

我聽了當下都快笑出來  但  我他媽的不敢笑

怎麼會說出這麼好笑的回答呢!!!

 

還有一次  老闆到我們的房間

草:你~~上來  幹什麼?  你  下  去  啦!

老闆只能無奈的搖頭

 

還好還好  我都沒教他這樣

是他自己的反應

要不然  我的頭可能會被念臭吧!

 

小人的語言能力真的很令我吃驚

有時都會覺得  我怎麼會生出這麼聰明的小人呢?

明明  就沒教他說這樣的話

怎麼會吐出這樣的對答????

 

而且現在小草的反應更敏銳

只要  曾經跟他過的人.事.物

他都記得  唬爛不了

害的我現在跟他說話時  都要很小心

不能亂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