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11.JPG  

敝人我從小就是以超級會流汗出名低~

 

還記得小時候

要參加升旗典禮

每次站在毒辣辣的大太陽底下

不用五分鐘

我馬上就汗如雨下

頭一低  汗水馬上從臉上滴個不停

有次我的班導看到  還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

偏偏  我是個誠實的乖女孩兒

還傻呼呼的說:不用,我沒事!

喚做是現在的我  早就躲進保健室吹冷氣納涼了說

怎麼會把自己曬在毒辣辣的太陽下呢!!!

 

有了兩個小人兒後  這種症狀一樣沒變

反而變本加厲

因為  一人熱就算了

抱個小人在身上  是雙重的熱度

 

每天在家裡都是穿[吊嘎ㄚ]小背心

還是熱的臭汗滿胸

還好  還好  小藍寶不嫌棄他老木的汗味

還是照吸奶  吸得很八爪~

 

你們一定以為我很節儉沒吹冷氣來著低

其實除了早上小草不在

我沒吹以外

下午只要要睡午覺  我都會開冷氣外家電風扇

吹個過癮~~

晚上睡覺也會吹得舒服

小草&小藍寶也是怕熱的小人

所以  託他倆的福

我才可以吹的光明正大  (~)

有時就算吹了冷氣  只要隨便動一下

我馬上又是香汗一堆

 

而且只要一流汗就從臉蛋開始

就算擦了防曬乳液  出門只要兩秒鐘就可以花容失色  (這樣放好像不對吼~)

汗瀑布在我的臉上飛

所以吼~~我討厭夏天啦!

不論穿在怎樣涼爽的衣服還是留一堆的汗

長髮也一定要綁起來  才行

害優! 都不能有造型啦!

 

每天都臭汗滿身

好想跳進水裡避暑啊

我想一直到夏天結束前

我都會不斷的揮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