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56.JPG 

這是雞蛋花吧!!  是吧!是吧!

我真的不是植物專家  所以如果有錯還請跟我說呢~ 

 

這花兒有淡淡的清香

帶小草漫步時  剛好看到

順到停下來  讓小草摸摸可愛的小花兒

剛開始  我以為是梔子花

害我腦中浮現出  劉若英的[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雖然  當時我幼齒  不過那種少女情懷還是有低~~

我也曾經穿過藍色百褶裙的!!  (跳tone一下)

 

CIMG2959.JPG 

就是這棵  這棵樹

開滿了白色小花  再路旁  吸引我的注目

讓我想起了  鄭愁予  一棵開花的樹 

雖然  沒有詩人的詩意  但品嘗這薰香  欣賞美景

我想  我還是有做到低

小草雖小  也被抓來拈花惹草  跟為娘的當當大詩人的感覺

 

 

CIMG2950.JPG 

是說  以我的個性

這麼詩性  是很快就會跑掉低

小草很快就變成我捉弄的對象!

來頂雞蛋花帽吧~

我不會編花冠  但  放個一朵  這我很在行

 

CIMG2953.JPG 

偶爾三八一下  也無妨

趁他還小的時候  還可以這樣裝扮

等再過一些時候  有自己的意識時

你們可就看不到這樣的美照了說!

 

CIMG2958.JPG 

來  來  來  乾了這杯再說吧!

今日  以花會友 

明日  以酒把妹!!

沒有啦!  請自行打上馬賽克吧!  如果家中有小孩看的話~~

 

CIMG2957.JPG 

哇~~  乾杯完  也不該這麼阿莎力的  丟起杯子吧!

進度太快了  你老木還沒進階到這裡啦!

 

CIMG2963.JPG 

好啦好啦~~

走了  走了  這樹下也玩太久了

小草的眉頭都皺起來  抗議這行程不是他要的

那就  起步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