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78.JPG  

小草已經被老木我丟了將近一個月

聽說  剛開始睡覺時都會找老木我

聽到這樣的事.......

說不難過是騙人低  (偷偷泣~)

但  也要顧好自己才能再次照顧小草啊!

 

所以  一看到我回家

馬上黏過來

怎樣都不走

深怕我一不小心又丟下他

明明已經到了午睡時間

又愛睏的很

還是要跟著去

 

而且  一路上都要我抱他

因為想睡又怕闔眼後  我會離開 

就這樣巴著我

直到我們送玩彌月禮

一回到家  馬上睡著!

 

看到小草這樣的黏  很是心疼~

也證明小人還是很需要娘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