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78.JPG 

一個優閒的午後  一個人  不知該做什麼好?

來點不一樣的吧!

平常  當個黃臉婆子 

今天  當個小小女子

 

只是  我身邊有個愛哭愛跟的  小跟班

如果丟下他  他可是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只好  帶著他陪我一起悠閒一下囉!

 

CIMG2770.JPG 

拿鐵  和巧克力蛋糕

說老實話  除了咖啡還可以

那塊蛋糕  真的很不好吃!!

 

還好  小草還很捧場的  幫我多吃幾口~

你們真的以為  我可以這麼悠閒的欣賞窗外的美景

可以舒適的窩在椅子裡  品嚐拿鐵

 

CIMG2772.JPG 

當然  不失所望

小草  早就跳下椅子  衝往對岸

再從對岸  拿一本不具名的雜誌

往我衝來~~

還好  他沒有興奮的尖叫

 

CIMG2781.JPG 

探險似的  往後尋寶

只能說  整間的焦點  都在他身上

拜託! 你娘很低調的好嗎!

雖然  很悠閒  但到最後我的午茶伴  卻出簍子!

只好  快點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