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83.JPG  

這一天  我終於等到  ~~~

是說  人家不都要早早就戒掉半夜喝奶這苦差事

偏偏  我們家跟別人相反

 

因為老闆說小草長的太小了

所以  半夜他要喝就讓他喝

搞得我那時明明就大肚的要命

還是得半夜爬起來  泡奶給小草喝

 

不要問我為何沒用腳泡奶

因為居家夫和我不同房

那個腳踢不到他

就算同房了  他老木說:這是女人家的工作

搞得我明明就登革熱  病魔上身

還是要拖著身體  幫小草泡奶

 

就這樣  沒有刻意幫小草戒奶

等我從月子中心回來時

因為還要顧小藍寶  實在愛睡得要命

半夜小草又起來吵著要喝奶時

剛開始  我會有點清醒的回答他

"天亮再喝!!!"

然後  小草繼續哭鬧

我就.........................昏睡過去

然後................................

他哭個三四句:媽媽泡ㄋㄟㄋㄟ~~

就自己也睡著了

哈~~是說  養到這種也會昏睡的小人

也是一種幸運!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戒掉夜奶了!

你們說神不神奇!

 

現在只要睡前讓小草喝210c.c

早上約六點喝150c.c 後

繼續睡  睡到九點或十點  再泡120c.c

下午的奶也開始漸漸不泡了

端看那時我有沒有忙

如果忙著小藍寶  我就不泡給小草喝

如果不忙  就泡~

還真是隨興啊!

小草也很隨興的喝  完全接受

慢慢的就要來戒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