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341.JPG  

自從做完月子回老闆家後

我就沒出門過

等於做了兩次月子一樣!!!

因為不想抱著小藍寶趴趴走

所以  索性就一直待在室內

連小草也是居家夫假日回家  才帶他出門玩

直到  小藍寶已經滿兩個月了

我這做娘的才想起  另一個被我忽略小久的小草

 

CIMG8324.JPG  

這是新開發的公園  還沒完全建設好

 

CIMG8331.JPG  

CIMG8336.JPG  

出門玩還硬要拿著球拍&小火車

也不知在[牙給]啥?

 

小藍寶2m2011年4月.jpg  

陳菊市長的城市計畫之一吧!

中都公園  名字我應該沒記錯~

公園的空間很大很大 

樹兒都還沒啥樹葉  又瘦又小

有座吊橋  還蠻長低~

 

CIMG8338.JPG  

CIMG8339.JPG  

這裡的水池很多  相對的  一定有蚊子

即使是有點涼的春天  蚊子還是有......

這讓我挺害怕低!

得過登革熱的都知道  一隻就足以讓人斃命啊!!!

 

小草似乎沒有因為太久沒跟老木外出兒想念他的媽

因為還是天天都在一起

只是沒帶他出門罷了!

還是喜歡自己走  自己探索

老木要跟他牽手還是合照都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是說  那你老木還是待在家好了

哼~一點都不領情  討厭啦!

是這麼早就離巢了厚...........

 

這個景點應該還沒完全好

等好了後  會是個溜小人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