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64.JPG  

不正經  不正經~

小草兒真的是走欠揍路線

溜個滑梯已經難不倒他了

所以.............................

 

CIMG8463.JPG  

那種屁股貼溜滑梯的畫面

早就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相機裡

就是這樣愛挑戰

俯衝著溜~

 

真的開始挑戰起他老木的極限了

看到他溜滑梯的樣子

就讓我想哭................

我的那個乖乖草  已經慢慢脫離老木的手掌了

這代表  我應該要開始調適我自己

免得有一天  突然牽個小女孩的手跟我說: 這是我馬子

我應該會.............

要居家夫帶我去拉皮吧! (打死都不能老~)

 

CIMG8466.JPG

CIMG8467.JPG

溜累了  還可以躺著休息

完全不像小時候那個害怕溜滑梯的小人兒

 

CIMG8468.JPG   

這樣也就算了

還從溜滑梯爬上去  這樣的玩法

哪一天又要撞的大包小包都不知道

是說  男孩都是這樣嗎?

難怪  我會後母上身  這也就不能怪我打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