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25.JPG  

我觀察小草的語言已經一段時間了

後來發現  他有點娘~~

小草常常在一句話的後面都會加上語尾助詞  像是:啊 嗎 啦...等

我常常聽到他說:媽媽  我可以吃冰淇淋?  或者  玩玩具好?  可以?

只要出現"嗎"時  頭還會裝可愛的歪一邊~

 

或者回答問題時  會出現:這樣子?  的答案

要不然就是  我叫他去做事情時 他會回答:!

有陣子我都很懷疑  是每句話都加語尾助詞來幹嘛低

有必要這麼娘嗎?

 

我一直以為是和小人一號互相學習的原因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說話都不自覺得跑出語尾助詞

才讓這小草耳濡目染  說得這麼娘

他常常會問說:ㄨ~那是什麼?  (簡直就是口頭禪了)

我就會回答:那是飛機~

草:是飛機!

Me:!  是飛機~

 

~我才是那個元兇啦!

差一點點就錯怪了小人一號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