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61.JPG  

來個過肩摔吧!

男小人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的玩法

還好還好  小人一號也沒有很粗魯

要不然  這下真的就~~

 

這兩個小傢伙湊在一起時  總是吵鬧聲不斷

不是你打我  就是我摔你

看不到對方  又會想對方

真是奇妙的小人兒呀!

 

CIMG8456.JPG  

小人一號的os:真無奈啊!

是說小人一號也是個很好玩的玩伴

願意陪人來瘋的小草  玩摔角

通常  小人一號都對小草有點兇

因為小草實在是很愛惹小人一號

惹的小人一號會受不了

 

CIMG8458.JPG  

小人一號:老弟! 你是好了沒~~  我可以起身了嗎?

 

CIMG8459.JPG  

小人一號:終於要放開我了嗎???

 

CIMG8460.JPG  

小草:來個老揹少吧!

小人一號:我真的好命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