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07.JPG  

話說  敝人我是個夜貓子

半夜起床對我來說  不是件難事

但  下午的補眠時間對我來說

簡直是超級重要

只要睡不飽  我的脾氣就很差

這一點  小草長大後應該會說出去

 

自從懷孕時期  就算晚上比較早睡

到了下午  吃完中餐

我就會不自覺得昏昏沉沉起來

大概不久就會躺在床上補眠

這一補大概就是兩小時左右

 

這樣的習慣  除非要出門玩

否則  通常都是這樣的睡

我的小人兒也不例外

小草也是通常吃飽飯後  會自動呈現半昏迷狀態

若不給他睡  他會開始盧起來

 

有了兩個小人後  可以睡飽飽的午覺已經變得比較少

因為小藍寶有時會醒來  或者有時小草醒來

反正  初期小草醒來  都會被我打  或塞耳光 (就說我是壞後母咩~)

打久了  他就知道

只要小藍寶還在睡

他就必須乖乖的躺在床上  連聲音也要很小聲

 

可是  換作是小藍寶醒來的話

我就頭疼了!

因為嬰兒哪會理你什麼不能吵  不能哭之類的話

想哭就哭  想叫就叫

 

我只好用盡一切辦法安撫他

就算我已經是呈現昏睡狀態

還是跟沉睡中的小五郎一樣  可以一邊抱小藍寶一邊[度咕]補眠

通常都是站著抱  要不然就是將小藍寶放到嬰兒車上搖

要不然就是塞奶讓他睡

如果通通都不行的話

老娘只好醒來  跟小藍寶拼了

 

有好幾次  小藍寶醒來

我只好將他放在大床上

一邊拿玩具陪他玩  一邊打瞌睡

等到我回神時

小藍寶已經睡著了

原來我在他陣亡前  就已經先陣亡了

 

通常只要小藍寶不哭鬧

我就可以邊睡邊用手搖

只差沒推理而已

十八般武藝都使出來

就是要午睡~~

當了老木後  除了比超人厲害外

還可以媲美柯南的叔叔

我真的覺得  漫畫裡的卡通人物都卡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