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35.JPG  

看...小草也愛水~ 

迫不及待的要戴上老木的新荷呀!

 

這個髮圈兒呀!  是我的戰利品

說到髮圈這玩意  還真的是我少女時期的實搭品

雖然說  當了老木後  沒啥機會用到這種可以襯托頭毛的玩意

可是  我還是很愛啊~

 

話說  居家夫要掏錢的那一刻還問我:不都是一樣嗎?  幹嘛還買?

髮圈兒有粗有細  有Bling Bling的亮鑽

怎麼可能一模模一樣樣

你是鬼遮眼了吼..............

 

CIMG8536.JPG  

這個髮圈的特色就在於 

它沒有有亮鑽  卻用小巧的水晶球串成造型

跟一般的亮鑽不一樣

沒有亮眼的突兀

卻有內斂的風采

而且  粉中帶紫  嫣紅色的低調

實在是  令人愛不釋--頭

 

CIMG8539.JPG  

就是這樣戴起來的美

讓我.................沉淪!

 

髮圈兒真的是衣服之後的必敗品

就像鞋子一樣咩~

什麼樣的衣服搭什麼樣的鞋

就是這樣才完美

你們說對不對啊~

 

唉呦~別說我敗家啊

這個髮圈兒可是便宜的很呢!

猜猜看多少錢?

才台幣$130大洋

有沒有便宜到靠北啊!

 

 

CIMG0389.JPG  

ps. 本山人的髮圈  用多是形容不完低

     看到以上的照片  那只是我收藏的一部分而已

     不是全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