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50.JPG  

我真的覺得囤貨囤上癮  也不全然是件好事~

居家夫第一次帶我們來這個地方買蜂蜜純粹是巧合

第二次就真的有瘋了

 

CIMG8553.JPG   

我也不知道為何第一次的照片都飛去哪了?

為何沒寫外出文紀錄?

可能是電腦重灌後  很多照片也就莫名的消失

啊.......我人發文的速度是烏龜快跑型的

很多很多很多  的文我就................省略下來了

 

CIMG8559.JPG  

這次在去  月世界的養女湖  是專程買蜂蜜低

而且因為第一次來  才發現路況很危險

第二次就  不敢開車

只好假裝自己還是青春肖年的飆車仔

騎著小歐都敗來這兒敗家  (有夠瘋的一家人~)

那台粉色的  就是我家的苦命女

從高雄一路騎到大岡山這兒  雖然現在也被稱為大高雄了

但  和真正熱鬧  有捷運的高雄市區相比

路途實在很遙遠...........................

 

CIMG8556.JPG  

我們夫妻倆實在很狼狽  這樣也要拍

我只能說: 辛苦你了  我的夫

騎了這麼遠的一段路

只為了買蜂蜜...................

有鑑於第一次買的蜂蜜是純低

本來想要請老闆用郵寄的

可是  居家夫和我都有一點點的疑心病

怕老闆用寄的話  會給我們放比較久的蜂蜜

還是親自跑一趟比較安心

 

CIMG8554.JPG  

老闆很可愛

這是他的友人種低奶枝

他說因為太多吃不完  就順手拿來賣

價格非常便宜

在現場還可以吃免費的

 

上次來的時候是芭樂

看起來很不錯吃

這次  不只買蜂蜜也買奶枝

因為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這個老闆人很阿莎力  賣東西也很實在

他說如果一次買超過三罐的話  貨到在去郵局附款就好

意思就是  如果遇到壞客人

東西已經售出  卻遲遲不付款他也拿對方沒責

現代怎麼有這麼樣做生意的老闆呢?

 

回程的路上  苦命女終於發飆了

摩托車的停放桿壞了

下山時  我只好拿出我的髮戴用來暫時固定

要不然一路上會一直"叩叩叩"叩到家吧!

 

CIMG8558.JPG  

小草也是個了不起的小人

可以站著站到路程的一半  才坐到後座

回程的路上  還可以小睡一會兒

真的是要給他鼓鼓掌了

 

經過這次的小歐都敗瘋後 

我想要再有這樣的舉動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畢竟  居家夫也不是當年那個青春肖年兄

而我本來就不是啥機車女

更不可能再陪他瘋這種恐怖的囤貨之行

這應該會是我兩人生中  最瘋狂的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