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76.JPG  

這麼久沒看到麻豆妹

沒想到已經長的亭亭玉立

搞得我家小草也不曉得在[必屬]什麼

不敢上前和小妹妹玩

 

CIMG8577.JPG  

麻豆妹是我的好友的女兒

想必有follow我的文的粉絲們  對她應該不陌生才對

女孩兒就是不一樣

穿褲子也好可愛  好可愛說~~

 

CIMG8578.JPG  

麻豆妹的娘--佩瑱

不是我在說低  瘦的超快的

那一雙腿真的很修長

搞得我看了都垂涎三尺

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

應該是日也超  夜也超的關係吧!

白天是職業婦女  晚上還要帶麻豆妹整理家務

真的很辛苦說~~

不過  我倒是沒聽她說過一句抱怨的話

真的是現代版的好媳婦來著低  (我服她~)

 

CIMG8580.JPG  

CIMG8581.JPG  

CIMG8582.JPG  

就這樣  兩個小人都不太搭理對方

應該是不熟吧!

要不然以小草人來瘋的個性

麻豆妹要回家一定會哭著說不要的

 

CIMG8584.JPG  

硬是把麻豆妹和小草湊做堆

看看小草的表情.............哈!

不知在害羞啥..............

 

CIMG7986.JPG  

這是那時坐月子時  麻豆妹來訪的樣子

那個時候  還不太會走

光陰真的好快哦!

咻一下下  小人都進步到我的皺紋悄悄上身了說

哎呀~~別那麼快長大

要不然你爹娘的青春往哪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