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婚紗照,應該許多結過婚的人都知道,這好像是必備的行頭!!

我的好朋友~Brand,她在去年完婚,參加完她的婚禮我覺得很感動

當她拿婚紗照給我看的時候,我發現她的婚紗照是有故事...

對很多人或許他們的婚紗照也有故事,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也知道他們的過程,所以更有感覺

................................................................................................................................

當 Branda與大熊(玄宗)正處於戀愛時期,Branda想出國繼續深造.

深愛他的大熊,也支持她朝自己的夢想前進,雖然,他們將會有段時間不能見面

但,他們對彼此的愛,相信對方,也相信他們終將會有結果.

就這樣,Branda飛往英國 

大雄留在台灣努力賺錢,存錢.  希望過不久他也可以飛去找Brand聚聚

在Branda出國的這一年,她寄了許多當地有名的風景明信片給大熊,與大熊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DSC00544.JPG 

因為對彼此的愛&堅定的心,他們終於在Branda學成歸國不久後

大熊向Brand求婚,他說了十個愛她的理由,感動我們的女主角(也感動我這個馬馬)

當然,婚紗照是一定要拍的!!!

不過,他們的婚紗照包括了他們的故事,我認為這樣的婚紗照很有意義也令人回味!!

從他們的婚紗照裡,可以看到許多明信片

當然他們還有其他沒有SHOW出來的婚紗照 (因為我手頭沒照片)

婚禮上他們的成長MV,也做得很好,可惜你們也沒機會看到(我也想放上來)

當中,有一個片段是大熊飛去英國找Branda跨年,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到白金漢宮跨年,對吧!

大熊真的很棒吧!!!

..................................................................................................................

我好羨慕他們的婚紗照可以不用看鏡頭哦!!!

看到別人,想到自己....

話說當初拍婚紗照,在選照片時,我家相公就意見很多

說什麼最好要看鏡頭,不能拍那種沒看鏡頭的,

要拍也要拍全身or半身,不能把腳切掉的...

真夭壽!!!  這樣選下來沒幾張合格的,我們 一直刪 一直刪,刪到攝影師問我們要不要重拍

我們也懶得重拍...就醬~夯不啷噹,沒有加選,都控制在預算內!!!

(相公還一直說,這種東西,拍完堆在那邊沒人看了~~)  (Me: )

男人都不懂我們女人~~~

.....................................................................................................................

untitled.bmp untitled.bmp3.bmp untitled.bmp2.bmp

在Branda婚禮中的合照,我相信他們會攜手共創他們幸福的未來

大熊,我們把Branda交給你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